网页游戏>>暗黑西游>>热门攻略>>暗黑西游修罗命格搭配 命格搭配方式

暗黑西游修罗命格搭配 命格搭配方式

作者:17 发表时间:2014-03-19 15:5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暗黑西游修罗命格搭配,暗黑西游命格搭配方式,暗黑西游命格怎么选

暗黑西游修罗命格怎么搭配?这里向大家推荐两种搭配方式。

暗黑西游一般人物51级会有3个命格槽,这时候放轩辕(技攻)+战狂(物攻)是毋庸质疑的,主要是对于修罗来说,第三个命格槽是放生命、破甲还是暴击伤害哪个为佳。

由于前期魔王精英大家一般都是组队打,一般配合纯熟或者有人带 ,再就是技术流,那么这时候第3个命格对生命的要求可能没有那么高,可以考虑破甲。为什么是破甲而不是热血,因为热血需要和霸皇配合才能达到最佳!如果没人带,也找不到组队的或者手残的,可以考虑天命!

于是修罗命格较好的搭配有以下两种:

技术流或者有固定队伍的:轩辕(技攻)51级 + 战狂(物攻) 51级 + 热血(暴击伤害) 51级+霸皇(暴击) 61级+破甲(破甲伤害)71级+天命(血量)81级+ 神佑(减免)91级 +培元(技防)+固本(物防)

自力更生单刷流:轩辕(技攻)51级 +战狂(物攻)51级 +天命(血量)51级 +神佑(减免)61级 +霸皇(暴击)71级 +热血(暴击伤害)81级 +破甲(破甲伤害) 91级 +培元(技防)+固本(物防)

以上是2种较适合修罗的命格搭配方式。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暗黑西游专区http://www.40407.com/ahxy/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