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暗黑西游>>狐仙>>暗黑西非r狐仙玩家游戏心得

暗黑西非r狐仙玩家游戏心得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4-01-07 15:16 40407官方微博:

概要:暗黑西游非R攻略,暗黑西非r狐仙玩家游戏心得

暗黑西平民狐仙玩家游戏心得首先,针对暗黑西游非 r玩家来说游戏中前期精英FB和魔王FB的通关显得尤为重要。在体力充足的情况下首先要尽量通关所有精英和魔王的FB,那么问题来了,既然是平民式玩法,那么在有限的金币上面我们如何选择合理的使用怎样能安全快速的清掉FB呢?首先就是强化装备。这个毋庸置疑尽量保持装备强化的平衡性,6件装备尽量保持与等级持平。这样人物的各种属性都能够均衡的提高。由于是前期所以魔王白龙马就是大家的一个难题了,装备在升级到蓝装的时候要升级技能,这点说明一下因为是狐仙前期聚怪的时候常用的技能有U、L以及H技能。所以我基本上优先升级这三个技能(当然了最后都是要升级的)。然后就是命格,对于这个拼人品的东西本人认为还是要在前期打下一定基础的,即使RP不是很高,出几个紫色命格升到5级也是可以凑合前期用的(尤其是天命)。当然不要过分的一直刷命格这个前期对于我们非RMB玩家来说有些太亏了,不建议。有空的时候在西域商人那里看看有没有宝库的卷轴以及宝石。对于宝石前期不要太执着,虽然前期宝石的效果要比装备来的快但是到后面的精英FB宝石也变得很好出了,前面5级宝石基本上都能在西域商人和精英FB里面得到。剩下的大家合理分配就可以了。

说了这么多金币上面的使用那么过FB还有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技能的连接也就是连招。狐仙这个职业个人感觉就是非常的灵活!也就是说即便技能上面SP不够JJJJ之后无限的KJ也可以打到怪硬直倒地这就注定狐仙在PK场里可以在差不多属性的前提下可以完虐其他职业前面说到技能聚怪常用的U/L /H。这三个技能即便是打BOSS的时候也可以显得轻松无比,都可以把怪打到浮空,可以KJ连接任意技能(I技能也可以,本人习惯问题)。下面说一说狐仙的O技能。 这个技能在打大部分BOSS的时候感觉除了H后可以O连接后基本上有点鸡肋,这么想的同学可就错了。女王副本的时候有效的使用O技能就能基本无伤的通关 BOSS了。这个BOSS简单来说基本上如果近身的话一堆扇子在你身上绕啊绕的绝对会让你头疼不已,在Y轴跑动后躲掉最远的扇子距离在回到持平的X轴使用 O技能就可以KJ或其他连续技能了。而且在后面BOSS一般情况下都跟着几个小弟。O技能也能很好的卡住位置,PK的时候这个技能也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个人认为狐仙的技能都非常的灵活在控制方面很好的提供了输出空间。

说说PK吧,在竞技场里我们的装备不是很好怎么样能提高我们的胜率呢?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手法了。操作的时候尽量控制好对手的走位,U、L这两个技能都可以在使用中移动,这给了我们狐仙非常好的主动权,由于PK场里R技能的直接倒地,建议不要直接用H技能80点的SP人家倒地你打不到几下岂不是很亏,U/I/J/L/以及DDJ的位移都可以取得很好的先手。对于KJ的空中连击大家一定要练熟,这样我们基本上无论是FB还是PK都非常的游刃有余。

说了这么多了简单说来就是多练习还有就是每日的任务帮派任务等等大家都要尽量完成,世界BOSS是来钱和声望的最快途径了。有时间千万记得要参与。祝大家游戏开心。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暗黑西游专区http://www.40407.com/ahxy/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