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暗黑西游>>新闻公告>>暗黑西游12月17日更新维护 新BOSS上线

暗黑西游12月17日更新维护 新BOSS上线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4-01-09 17:50 40407官方微博:

概要:暗黑西游更新,暗黑西游12月17日更新维护

亲爱的玩家:

为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91wan《暗黑西游》全服将于12月17日07:00--09:00进行维护更新,维护期间玩家将不能登录游戏,具体完成时间将视维护工作进展而有所提前或推迟。请各位玩家知晓并相互转告,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超给力活动,不容错过

暗黑西游自上线以后,捷报连连,各方面数据均达高峰!为了回馈广大玩家,本次更新将开放各类活动,让你玩转暗黑西游!相关内容有:累计充值,消费积分兑换,限时抢购,每日累计充值等。详情请关注游戏内“限时活动”“限时抢购”,或官网更新公告。

新增第六章任务

历史再现,亲历逐鹿之战,炎黄夺中原;

天下大乱,妖魔现世,夔牛乱人间!

更紧张刺激的战斗,更具挑战难度的BOSS,暗黑西游祝您游戏愉快。

新BOSS:黄帝!炎帝!夔牛!哇塞,都是上古大神和神兽!

跨服组队全区测试

1、为了方便广大玩家匹配合适的队伍蹂躏各个魔王,本次更新将进行跨服组队测试,收集玩家意见,以便后续优化,希望广大玩家能够多多提议,帮助我们把跨服组队做到更好。

2、不同服务器玩家可通过跨服组队共同挑战深渊与普通难度魔王副本,让我们与更多队友并肩作战!

3、跨服组队支持个人与组队匹配,匹配满4人后立刻进入副本,让你能够更快的匹配到合适的队友。

4、组队且队伍人数大于1时通关魔王副本(包括本服与跨服)可获得金币与修为奖励加成;所以,组队打魔王不仅更加轻松愉快,还能获得额外收益噢!

跨服竞技场全区测试

1、竞技场现在支持跨服匹配,玩家可以匹配到其他服实力相当的对手。更快的匹配,更强劲的对手,让你体验PK的爽快感。

2、竞技场开启时间调整为17:10——24:00。打完17点的世界BOSS就可以开始PK了,只要你喜欢,打到转钟都没问题。

砸金蛋活动调整

1、应广大玩家强烈要求,将砸金蛋的开放等级调整为42级,同时加大了各级宝石的产出概率,说不定你下一个敲碎的金蛋后面就藏着一颗极品宝石噢!

新增超值特惠:

游戏内增加超值优惠活动,达到相应等级的玩家可以用超低价格购买一系列游戏道具。一生一次,如此珍贵,岂能错过。

坐骑调整:

1、骑术达到一定等级后获得额外属性加成,让您获得更多战力;

2、骑术训练新增至尊训练功能,可提高多倍暴击概率,最高可获得20倍暴击!!!想体验骑术经验暴涨的感觉吗,来试试吧。

3、在坐骑界面新增一页“骑术训练”,大家可以更直观的看到骑术训练的效果啦。

新增仙伴传承功能:

1、玩家可以将高级仙伴等级传承给低等级仙伴,传承可以快速提高仙伴等级,让您的经验不再浪费。

新增西域商人手动刷新:

1、西域商人将分为福利商人和黑市商人,每个商人出售的物品数量均为6个;

2、您可以手动刷新黑市商人,助您更快获得需要的物品。

开服活动调整

1、累计充值活动时间由一周调整为两周,在开服一周后且两周内充值的玩家,维护后只需要再次充值任意金额即可领取对应奖励。

2、VIP专属特权奖励:1阶神识改为灵石,数量不变。

优化

优化外挂检测机制,对外挂等第三方工具进行严格的检测审查;

加快了异僧普通攻击的速度,异僧水牢术蓝耗调整为40,提高了技能伤害;

灵珠商店开放六阶圣水,六阶神识的兑换购买;

虎鹿羊三仙在整容后更拉风了。

优化战斗体验,更换新的受击特效,战斗更加流畅;

优化副本难度,副本难度变得更加合理;

优化宝库卷轴产出,魔王宝箱不再出产宝库卷轴,提高西域商人产出宝库卷轴的概率;

优化副本进度显示,玩家可以更加清晰地了解自己的副本进度;

优化新手相关内容。

BUG修复

1、修复了竞技场卡倒计时的问题;

2、修复了命格兑换界面的显示问题;

3、修复了聊天栏的物品链接问题;

4、修复了小助手中项目完成数与未完成数的显示错误;

6、修复了帮派战的相关问题;

7、修复了邮件系统的相关问题;

8、修复了组队副本的相关问题;

9、修复了任务栏引导框位置偏移的问题;

10、修复了灵珠淬炼、坐骑训练、炼制丹药的相关问题。

91wan《暗黑西游》运营团队

20103年12月16日

更多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暗黑西游专区http://www.40407.com/ahxy/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