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暗黑西游>>高手进阶>>暗黑西游帮派系统介绍

暗黑西游帮派系统介绍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4-01-08 14:3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暗黑西游怎么加入帮派 暗黑西游帮派攻略 暗黑西游帮派加入技巧

点击主界面下排“帮派”图标,即可进入帮派界面。

加入帮派

如果玩家还没有加入任何帮派,可以在“查看帮派“界面,选择自己喜欢的帮派。

通过“查看”按钮,可以查看相关的帮派信息。包括帮主信息、帮派成员信息,帮派公告等信息,如果符合玩家需求,即可提出加入申请,等待帮派管理人员批准加入。

创建帮派

如果想创建自己的帮派,一尝自己做帮主号令天下的滋味,可以点击“创建帮派”按钮,即会弹出创建界面。但注意创建帮派要求玩家达到42级以上,并且拥有200万金币,然后再想一个不超过4个中文字符并且高端霸气上档次的帮派名,就能创建一个千秋万载一统江湖的帮派了。

帮派成员

当玩家成功加入或者创建一个帮派后,就可以查看这个帮派的成员信息,包括帮派成员的职位、贡献等信息。

帮派活动

玩家可以通过参加帮派活动,为帮派经验升级提供贡献,并获得相应的历练。目前帮派活动有千锤百炼、屠魔令、帮派BOSS三大活动。

帮派技能

1. 帮派技能只增加主角属性,对伙伴无效

2. 帮派技能共4种,初始为0级

3. 现在的帮派技能有破甲强化、物攻强化、生命强化、技攻强化四种。

处理申请

a. 处理申请界面只有帮主和长老可见,并有权处理相关申请;

b. 点击玩家可弹出功能选择框;

c. 点击接受,玩家立即加入帮派;点击拒绝,玩家不能加入帮派;

d. 接受/拒绝后,玩家均从申请列表中去除。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暗黑西游专区http://www.40407.com/ahxy/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