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暗黑西游>>热门攻略>>暗黑西游狐仙打通天塔30层攻略分享

暗黑西游狐仙打通天塔30层攻略分享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4-01-17 17:26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暗黑西游狐仙打通天塔30层攻略分享 暗黑西游通天塔30层怎么打

通天塔就是专门用来玩 玩家的,没有自虐倾的还是顺其自然好点。讲的是狐狸过法,大家参考。先讲讲小伙伴最头疼的30层!

第一波:四个冲冲怪围着红孩儿,我的打法是先U(美味诱惑)过去把他们弄一起在右边的屏幕,然后就是各种跳踢接技能(具体操作自己琢磨),如果一次不能聚3个以上冲冲怪加上红孩儿,重开吧,不用想。

第二波:又是四个冲冲怪围着铁三公主,我怀疑我们没进通天塔的时候这些可以霸体用力冲撞猛汉对两母子做了什么?

扯远了,打完第一波的时候我们在屏幕右边,那就走到右下,等怪过来,继续U冲过去接技能把他们粘起来,逼到左下角,如果漏了冲怪,根据那恶心的游戏设置,他们会从右边桶你ju花,遇到这种情况就开大霸体顶住吧。

这波的关键是最后时刻把怪物打到右边,具体第三波讲。

第三波是牛魔王一家,铁三左边出来,牛中间,我们第二波打死前来到右下角,这是红孩儿出来的地方,打死最后的怪,就接着黏住红孩儿,等牛和铁三过来。

过完前面两波,至少要留下1分30秒时间。

头痛的第三波开始了:上面说到把红孩儿黏住,老牛和铁三会过来救人的。所以关键就是想办法把他们弄一起,我是根据情况用L或者开大把他们弄到右边角落。尽情输出,但是最后落地这一下,一定要反身打一下,让他们都落地在距离屏幕右边一步之遥,这一步做好,自己走到屏幕右上角,他们一家起来就是会朝着右边角落了。他们起身会出现两种情况(关键是老牛):1、老牛起来是用震地技能,求之不得,躲过以后在原地等他们走上来,开技能把他们弄一起回到右边角落,然后就是连招输出了;2、老牛飞出去了,那也是飞到右边角落,一家人还是会上来找你,那就用你的技能把他们都粘一起输出吧,记得让他们落地之前一定在最右边屏幕。连续这样几次,铁三和红孩儿死了,剩下老牛,就是虐他的节奏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暗黑西游专区http://www.40407.com/ahxy/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