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武易>>副本攻略>>武易抢BOSS技巧及注意事项

武易抢BOSS技巧及注意事项

作者:滴答 发表时间:2014-01-17 17:57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武易怎么打BOSS 武易怎么抢BOSS 武易抢BOSS技巧

武易游戏里的世界BOSS是全服玩家参与的活动,想得到极品装备抢BOSS是必须的做到获得最大伤害,组队打BOSS是最便捷的方式。因为BOSS攻击力极高,战斗过程中会有很大风险,玩家队伍中必须做好分工合作来才抢到BOSS。

抢世界BOSS技巧

武易游戏的一个队伍能组多个角色,道士越多越好,因为道士有召唤兽和毒药术都是很好对付BOSS的技能,召唤兽可以抗住BOSS的输出,毒药术可以持续性输出。如果最先打到BOSS的是道士,令BOSS中毒,这样BOSS就会持续有伤害输出,只要该道士一直在BOSS地图上,那别人就很难把 BOSS给抢走的。道士只要不让BOSS的中毒状态中断就可以了。

抢BOSS细节

世界BOSS一共有4个,每个BOSS属性和奖励都不一样,黄金时间刷新的BOSS是最多人抢的,所谓的黄金时间就是中午12点和晚上的饭后时间,这个时间段活动很多,抢世界BOSS的人也更多,在BOSS战中也会出现玩家之间的斗争。在玩家之间的斗争中,提醒大家一定要把反击设置去掉,因为有些玩家会不择手段去让你变红名的,有些玩家会开一些小号去攻击你,然后你如果在挂机状态就会自动反击,等保护时间过后被你杀死自己的就会变成红名,在世界 BOSS的界面中就会被其他玩家杀,也有可能被爆装备。不要使用挂机模式进行打BOSS,挂机模式可能会出现很多不好的情况,如果在使用范围攻击的技能时很可能会有一些小号攻击你,然后你在保护时间外杀死了小号导致变红名。除了防止被骚扰外还可以自己去骚扰其他在抢BOSS的玩家的,例如战士这种职业,游戏中唯一是近战攻击的就是战士,远程职业可以利用距离攻击在抢世界BOSS的玩家,他们很有可能在受伤后被BOSS打死,也有可能他们会开启反击对你进行追杀,在追杀过程中可以浪费他的时间。

成功抢到武易世界BOSS的玩家或者是队伍,会爆出一堆的物品,玩家可以跟队友分享获得的宝物,没有抢到BOSS的玩家只能看着别人拿奖励了,祝各位好运。

更多精彩推荐:

武易诗篇第四关走法解析

武易战士快速提升等级攻略

武易什么职业厉害 选择职业心得

武易职业实力对比分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武易专区:http://www.40407.com/wuyi/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