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武易>>副本攻略>>武易骨灰级玩家教你如何打雷神殿

武易骨灰级玩家教你如何打雷神殿

作者:滴答 发表时间:2014-01-20 18:4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武易攻略 武易怎么打雷神殿 武易打雷神殿心得

武易雷神殿副本,经验相当的多,奖励也很丰厚,可以算得上是最有价值的副本。我打了几天的雷神殿,还是有点心得,拿出来和大家交流一下,借游戏中怪物的话来说,就是:“我先抛块砖,你们有玉尽管砸过来."

武易雷神殿副本从土城安全区右边的NPC进入,每天能打2次,经验最多是2个亿乘以等级系数,奖励是每周结一次,积分前5名可以得奖,第一名奖励有60个升华结晶等......这些都是常识,我要说的是如何上榜。

对于人民币超级玩家来说,如何上榜等于没说,每次都买8个高级塔放着就行了。但即使的超级玩家,也不一定有这么多钱挥霍,所以谈谈技术也很有必要。对于一般的非人民币玩家来说,就得靠送的8个普通塔打,那攻击是相当的低的,打一次基本没剩几个经验,所以我要教大家的方法是,每天有2次雷神殿机会,可以并作一次用,即第一次进入雷神殿之后,放弃第一次机会,把8个普通雷神塔留着,待第二次进入的时候,一共放16个普通雷神塔,如果期间操作得当的话,不含等级加成1亿以上的经验是没问题的。

如果我仅仅说这么多,那有些资深玩家也会,算不得什么经验,还是要继续说说如何操作。首先是塔的位置的放置。通过实验可以发现,普通雷神塔的一般攻击为8000+,但是当好几个普通雷神塔放在一起的时候,攻击可以变得很高,所以一般将雷神塔分散分布的做法是错误的,有人会说散布面积广的话伤害也高,这是没有考虑系统赠送的技能,减速和定身的使用,如果散布面积广了,减速和定身基本等于没用,这两个技能应该是在怪物经过你秘籍的塔防阵的时候使用,才能够效果最大化。所以,通常要3个以上的塔放在一起。另外一个是怪物在采集经验的时候,如果对面有塔,有的塔就够不着,不攻击了,所以在经验水晶对面放置雷神塔有效果上的浪费,也不可取。

还有就是技能的选择和使用,刚才说过了,减速和定身要在塔阵密集处使用效果最好,但是不仅仅如此,还要看怪物的分布情况,在怪物拉开距离的时候使用,免得怪物密集在一起,影响攻击效率。

最后就是说说中间的减怪物50%血的技能的使用,这个技能使用有讲究,一是要选择合适的怪物,大BOSS可以携带的经验远远超过小怪物,所以选择大BOSS释放该技能事半功倍,比如最后有一批什么蓝炎兽的,跑的飞快,有大BOSS的长相,但每个就携带了55W的经验,可以不用理它,而三首魔王一个就带220+W,价值不可同日而语啊。二是要选择合适的时机,因为是范围技能,不能浪费,可以先用减速和定身将前面的怪物控制住,等后面的怪物上来一起用减血技能,伤害可以最大化,但是要担心以后的塔的攻击的问题,所以这一招只能在怪物已经过了你的塔之后使用。

如果你按照我的打法去做,相信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的。祝大家游戏愉快!

更多精彩推荐:

武易诗篇第四关走法解析

武易战士快速提升等级攻略

武易什么职业厉害 选择职业心得

武易职业实力对比分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武易专区:http://www.40407.com/wuyi/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