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武易>>副本攻略>>武易战神活动玩法技巧

武易战神活动玩法技巧

作者:滴答 发表时间:2014-01-21 18:4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武易攻略 武易战神活动怎么玩 武易战神技巧

武易游戏PK活动之一”武易战神”,是有趣的密室杀人活动,玩家可以在每天下午15:15分开启前5分钟进入到密室里面,在15:45分结束活动,在比骑城的战神司令官里进入。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按照活动所提出的要求,进行互相杀戮获得丰厚奖励。当活动结束只有一位玩家达到活动提出的要求成可以获得特殊的奖励和额外奖励。在游戏密室场景中杀死其他玩家可以得到双倍行会功勋的奖励。

武易密室有5行属性,玩家会随机分配到其中一种里的,系统会提出一些条件让完家去完成分别有两种条件:关闭密室、限制人数,在事件结束后北没有被踢出密室的玩家可以获得全场景的奖励,如果在密室中达不到条件会被传回去安全区的。

活动的奖励是非常丰富的,玩家可以获得:红宝石、绿宝石、坚定锁、灵兽丹、大量绑定金币。

成功坚持到最后的玩家可以获得梦寐以求的“战神称号”,是你实力的证明,武易战神的玩法残酷密室大作战玩法多样,每位玩家都值得去尝试下证明自己的实力。

更多精彩推荐:

武易诗篇第四关走法解析

武易战士快速提升等级攻略

武易什么职业厉害 选择职业心得

武易职业实力对比分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武易专区:http://www.40407.com/wuyi/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