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Dota2>>英雄推荐>>dota2天怒法师攻略 智力新宠登场

dota2天怒法师攻略 智力新宠登场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4-02-19 17:16 40407官方微博:

dota2天怒法师攻略 智力新宠登场:

天怒法师是dota2近期更新的一个人气英雄,超强的对线能力、单杀能力、很优秀的操作感都能给玩家带来很强的新鲜感。

一、 英雄介绍

作为苍白之巢中一个身居高位的法师,扎贡纳斯在煎熬中生活着。与生俱来的誓言,要求他守护坐在荆棘王座上的任何人,但他灵魂深处痛恨着天怒一族现任的女王。年轻而高贵的他曾是天怒一族长公主仙德尔莎的朋友和伴侣。虽然他对这位王座继承者的爱无比热切,无法动摇,但当他在学术的道路上遇到阻滞时,他把心思全部投入了对奥术的研习和天怒法术的探究中。沉迷于微妙的事物,他忽视了宫廷内的琐事——一个谋朝篡位的阴谋直指仙德尔莎。同时也失去挽救一切的机会。当宫廷被一场迅速而血腥的政变而颠覆,他才从研究中回过神来,却发现他已经永远失去了挚爱的朋友和爱人。荆棘之巢现在属于仙德尔莎的妹妹,而扎贡纳斯已经无能为力。天怒一族的奥术只能被一族血裔的守护者所掌控,所以他若反抗王座,便会孤立无援。于是,他只好屈身与职位,默默期望某一天,他的挚爱能回到应得的地方。与此同时,扎贡纳斯的秘密只有女神丝奎奥克知道。而正是她把仙德尔莎残缺的身躯转化为纯粹的复仇之力。扎贡纳斯一边梦想着将心爱的女王带回苍白之巢,而他更期望的,是为仙德尔莎重塑她健康的身躯。朝中的双重身份折磨着这个高贵而热诚的灵魂,而更深的痛苦则纠缠着他的心,他能怎样去面对复仇之魂心中对他的憎恨?

初始数据 19 + 1.5,18 + 0.8,27 + 3.2

生命:511

魔法:312

护甲:0.52

攻击力:39-49

移动速度:315

视野范围:1800/800

攻击距离:600

弹道速度:1000

攻击前摇/后摇:0.4+0.78

施法前摇/后摇:0.1+1.08

基础攻击间隔:1.7

天怒的初始数据还算不错,511的血量算是对力量低成长小小的弥补,315移动速度非常出色,护甲太低前期对线期被小兵摸几下疼的要命,攻击力和弹道都还不错。3.2的智力成长已经比较出色了,但是仍然无法满足他对魔法量的需求。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