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三国杀>>新闻资讯>>三国杀最新界限突破武将

三国杀最新界限突破武将

作者:17 发表时间:2014-03-27 16:16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三国杀界限突破 三国杀最新突破武将 三国杀突破武将一览

三国杀最新界限突破武将技能一览:

大乔

国色 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选择一项:将一张方片花色牌当做【乐不思蜀】使用;或弃置一张方片花色牌并弃置场上的一张【乐不思蜀】。选择完成后,你摸一张牌。

流离 每当你成为【杀】的目标时,你可以弃置一张牌,然后将此【杀】转移给你攻击范围内的另一名角色。该角色不得是此【杀】的使用者。

三国杀最新界限突破 大乔

“流离”本次并没有修改,而“国色”得到了比较大的更改。首先发动次数被限制到了出牌阶段限一次,再也不会出现满手牌的大乔连续使用【乐不思蜀】控制全场,造成其他玩家苦不堪言的情况了。同时,除了可以将方片牌当做【乐不思蜀】使用外,“国色”还增加了弃置一张方片牌来将场上的一张【乐不思蜀】置入弃牌堆的功能,可以帮助队友脱离威胁。而且全新的“国色”在发动后大乔还可以摸一张牌,让大乔不再像以前一样,会因为发动“国色”造成自己的牌量减少而降低自己回合外的防御能力了。无论是整体的游戏体验性,还是实用性,都得到了提高。

甘宁

奇袭 出牌阶段,你可以将一张黑色牌当【过河拆桥】使用。

奋威 限定技 当一名角色使用的锦囊牌指定了至少两名角色为目标时,你可以令此牌对其中任意名角色无效。

三国杀界限突破武将 甘宁

甘宁的“奇袭”作为一个经典的牌张干扰型技能得到了保留,玩家口中“拆迁办主力”的称号相信会延续下去,而其和全新“谦逊”的“基情配合”恐怕也会成为对战中的亮点。全新的限定技“奋威”则使得甘宁在对局中能够发挥更多的作用。“奋威”使得甘宁可以令【南蛮入侵】、【五谷丰登】甚至【桃园结义】等锦囊对特定的角色无效,在一些关键的局面下如果使用得当,往往会对局势造成决定性的影响,因而作为一个限定技,何时发动“奋威”,如何发动,将会成为甘宁使用过程中需要考虑的重要问题。

华佗

除疠 出牌阶段限一次,若你有牌,你可以选择任意名势力各不相同的其他角色,你弃置你和这些角色的各一张牌。然后以此法弃置黑桃牌的角色各摸一张牌。

急救 你的回合外,你可以将一张红色牌当【桃】使用。

三国杀界限突破武将 华佗

华佗作为三国时期著名的医学家,招牌技能“急救”并没有修改,而“青囊”则被去掉了,取而代之的是新技能“除疠”。“除疠”一方面可以将自己用不上的黑桃牌弃置来摸一张牌,增加摸到“急救”用的红色牌的概率,另一方面,和队友配合可以将一些暂时无用的黑桃装备等弃置来摸牌,也可以将敌方角色的装备和手牌等弃置来达到限制效果,成为了一个辅助能力比较强的武将,不仅增加了华佗在游戏中的参与感,操作起来也更需要思考了。

李典

恂恂 摸牌阶段,你可以放弃摸牌,改为观看牌堆顶的四张牌,然后获得其中的两张牌,将其余的牌以任意顺序置于牌堆底。

忘隙 每当你对其他角色造成1点伤害后,或受到其他角色造成的1点伤害后,你可与该角色各摸一张牌。

三国杀界限突破武将 李典

李典是一名全新加入身份局的武将,虽然之前玩家可能已经在国战中接触过这名武将,但是在普通身份局他将有怎样的表现还是个未知数。“恂恂”的效果可谓非常强劲,让李典可以在对局中根据情况从四张牌中挑选最适合自己需要的两张牌,减少摸牌的随机性带来的风险,也可以让他在面对诸葛亮【观星】等控制牌堆顶的技能时,能够应对自如。而“忘隙”则主要用于【南蛮入侵】或是【借刀杀人】等造成的队友误伤,和袁绍等特定武将形成配合也会获得不错的效果,应该能为身份局的对战带来新鲜的体验。

总结:大乔小加强,不过没法恶心全场了;

甘宁限定技很考验操作,关键时刻用;

感觉华佗变弱了(?)这是第三个与势力有关的技能吧?

李典依旧没作更改。

更多精彩推荐:

三国杀界限突破武将技能一览

三国杀界限突破武将的技能定位与战术

三国杀界限突破新旧版武将分析鉴赏

返回三国杀专区首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