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三国杀>>新闻资讯>>三国杀界限突破宝物木流牛马修改

三国杀界限突破宝物木流牛马修改

作者:17 发表时间:2014-04-14 11:36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三国杀界限突破宝物 三国杀界限突破木流牛马 三国杀界限突破木流牛马修改信息

【木牛流马】[界限突破] 宝物

技能: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将一张手牌移出游戏并扣置于【木牛流马】下,称为“粮”,若如此做,你可以将装备区里的【木牛流马】置入一名其他角色的装备区;你能使用或打出“粮”;“粮”能参与你将确定数量的牌/手牌用于使用或打出的转化。

◆“粮”对你可见。

◆ 你装备区里的【木牛流马】移动到目标区域:若目标区域为装备区,所有“粮”始终扣置于【木牛流马】下;若因交换而移动,所有“粮”始终扣置于【木牛流马】下;若并非因交换而移动到装备区以外的区域,则所有“粮”和【木牛流马】同时开始移动结算,但所有“粮”移动的目标区域会改为弃牌堆且移动的方式为置入弃牌堆。

cptx注:

原牌面: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将一张手牌扣置于你装备区里的【木牛流马】下;若如此做,你可以将此装备牌移动到一名其他角色的装备区里。你可以将此装备牌下的牌视同手牌使用或打出。

修改原因: 根据设计要求明确移动结算中的“粮”的处理方式,“粮”是否可见,以及“粮”如何参与转化(目前只有【奇策】不能参与转化)的问题。

返回三国杀专区首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