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高抛射击经验技巧分享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表时间:2014-07-23 18:5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TNT TNT高抛 TNT高抛技巧

高抛打法:90-距离=角度。固定力度为952.5风为一个角度。

高抛第一具备条件就是会辨别屏距,屏距是什么对于新手来说很迷茫,屏距就是你和敌人之间的距离,这就是屏距,

怎么测屏距呢,首先看右上角的小地图,整个小地图里边还套着一个小框框,(重点)那个小框框里边是12屏距,

好了,现在我们知道了那个框框是12距了,然后我们就测自己和敌人之间的距离,该你出手:托动右上角地图里的

小框框,然后测你跟敌人的距离,(比如)你跟敌人之间的屏距是12,那就根据咱们上边的公式,(90-距离=角度)

90-12=78那就是打78度95力,然后在说风力,现在知道了你要打的角度,然后算风力,上边说了(2.5风为一个角度)

更多精彩推荐:

TNT强化不掉级技巧

TNT电脑管家微端礼包

QQ秀TNT微端礼包领取方法

TNT宠物攻略大全

TNT分析日行一善技巧

TNT最新的镜子置换规律

TNT宠物星级晋升概率 星级晋升方法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TNT弹道轨迹专区。http://www.40407.com/tnt

 

【责任编辑:Yu】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