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七雄争霸 >> 热门攻略 >> 七雄争霸暑假经验分享——玩家心得
七雄争霸暑假经验分享——玩家心得
作者:我的~第二人生
发布时间:2014-09-01 16:16
40407官方微博:

七雄争霸暑假总结,七雄争霸暑假经验,七雄争霸暑假玩家心得

暑假快结束了,趁着还没放假,我分享一下我的七雄心得。

首先,最简单的兵种相克,步克骑弓,弓克骑器,骑克车器,车克步弓,器克步车。

近程兵种之间(步骑车)克制互相增加20%伤害,远程兵种(弓器)之间克制增加20%伤害,近程兵种克制远程兵种减少20%伤害,远程兵种克制增加20%伤害。

现在过楼大多数人都选择用221阵型,(例如:2车2器1弓……)总之就是2炮灰3火力。

过千重楼和云中重楼大多数都是2车2器1弓,到了地宫换2骑2器1弓。(本人2骑2弓1器)

现在碰到的最多的是低战的打高战,低战的弓秒高战的弓,很多人总是说自己的弓太弱,其实并不是这样,打架时候第一击就秒对方的弓只有双方弓都加速,对战场景可以看作一张格子图,双方的部队各自行走,一般敏高的先移动,双方弓都在加速的情路况下,敏高的一方的弓走入敏低一方的弓的射程,敏低地一方直接攻击不需要移动,因此,敏低的弓只要攻击够就能一击秒了敏高的弓,颠倒重楼的弓就是这样秒的,所以一些玩家只要把弓加速下了,就不用怕弓被秒了。

现在很多人的器的精研比例是5131的体器,体器比5113的敏器输出高,不过敏捷的效果是增加命中率,增加暴击概率,增加防暴击概率,增加躲避概率,增加暴击倍数,也就是说体器虽然输出高,但是碰到骑很可能会无法命中(即使出命中技能)也就相当于没攻击,浪费一次伤害。敏器虽然输出不如体器,但是暴击率高,暴击伤害大概是这么算的,伤害*暴击倍数-对方防御=暴击伤害,我虽然不敢很肯定,但大致是这么算的,细算一下,体器输出再怎么高,我想同等级下,最多也就暴击一半多一点的威力吧,我觉得敏器还是值得提倡的。

再来说说弓,弓的精研大多数都是5113,林系技能佩暴击,这是一个很好的组合,但是请各位玩家仔细看看,林系技能触发前提是什么,前提是敏捷高于对方,也就是说,弓的敏捷要高于目标,不然林系技能等于没有,暴击率也不会增加,所以有些玩家,我建议弓不要出斧子,出剑好了,也有些玩家想出5131体弓佩林系强身术,我建议算了,以低命中换高输出我觉得不值。

火力(弓器)风系技能,佩戴军功的连击我觉得比较好,请仔细看看技能说明,连击触发率是45%,火技触发率为40%,再比较同等级之间的技能威力,火技是相当于一击增加百分之多少的伤害,连击是第二击是第一击的百分之多少的伤害,按照刚才的算法,连击就是攻击两次,不比火技威力大到哪儿去。

再说说炮灰(步车骑),炮灰主要是扛伤害,现在骑用得比较多,可是请注意,风系技能,无论哪个都必须攻击才能触发,也就是不攻击就等于没学,所以后期加速也是必要的。

关于最近听到的传闻,当近程兵种同时冲进对面的火力范围时,火力主要集中攻击副将,这个副将其实是指从上往下数第2个炮灰。并不是指弱的炮灰,我试了好多次了。

更多战国迷藏版本信息可返回主页查找

>>颠倒重楼布阵合集(倒千重楼、倒云中、倒地宫)

>>地宫布阵专题

>>云中城楼布阵

>>霜月迷谷布阵 (新加入第二章排阵)

提示:如果这些都不是要你的信息,可以返回首页在左上角搜索

》》返回首页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