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刀塔传奇>>英雄分析>>刀塔英雄最佳性价比英雄培养推荐攻略 要

刀塔英雄最佳性价比英雄培养推荐攻略 要练哪些英雄好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09-04 11:16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刀塔传奇要练哪些英雄好 刀塔传奇远征阵容怎么搭配 刀塔传奇哪些英雄值得培养

英雄多,资源少,怎么选择英雄才能获得一个较高的收益,怎么才能使其性价比最高,这是本篇推导的核心内容。

一、英雄选择必须综合远征、竞技场、团副、试炼、时光等五重点,矿工、战役等两个辅助点。

1、远征,其重要性对于月卡党,小R,非r无可代替,其重要程度.>竞技场

2、竞技场,其每天的竞技币是各r都必不可少的东西,其钻石奖励对于月卡,费r意义非凡。

3、团副、兄弟币换英雄换装备,高伤害也可带来不错的金钱收益。

4、试炼、5,6阶的橙色碎片掉落,这个是一定要过的,不然后期你是没前途的。

5、时光、经验,金币,每阶的提升还是很大的,月卡党还是需要的。

6,矿工、关键英雄打矿,阵容守矿。

7、战役、满足以上六点再来讨论。

二、英雄选择应该考虑其出处(远征,竞技场,公会,精英本),主要是根据资源合理分配,不要过分集中同一点,造成关键时段大量英雄相互争夺升星资源。

三、英雄选择应该考虑其适用范围,有些英雄在某方面很强力,但是它在其他方面毫无用处或者用处很小,它的培养会造成其游戏整体收益下降,这样收益与付出是不成正比的,不建议培养。

综上所述,下面开始具体推导。

1、远征,目前通关的最好阵容依然是——法师一波流。先知、巫妖,小鹿,不解释,通关必备。于是便剩下两个名额,考虑到第一关先知无能量需要T,和应付突发情况和特别阵容。需要替补,所以远征英雄可能不止是5个,远征一波流主要重视,爆发,防反击控制,能量恢复和应对突发状况、阵容。其中双头龙,沉默是控制的,冰女和光法是暴发的,其能量恢复在后期均有保证。当我们队伍有人残血,而对面有先知,巨魔有开场技能的很容易在我们小鹿加血之前就杀死我们残血英雄(小鹿需要走到位才能开大),这时需要保护,人马是不错的选择。另外敌法对人马法师队有奇效,一波流秒不掉的阵容可以让敌法上。以上人员在远征都有杰出表现,但我们先不要着急,先待定。

确定英雄——先知,巫妖,小鹿。 待定英雄——人马,敌法,冰女,光法,双头,沉默。

2、团副(基于远征,可以发展)

沉默,物理队即可。巨魔、敌法、刚被(减甲好用),亚龙(高分必备)骷髅,小黑,小黑等等

魂守,物理队效果好,幻象需要第一时间打破,巨魔在这一关不是近战模式,但是如果和敌法配合敌法能量集的很快,开大跳到魂守身后,当魂守变身后就会往后跳到巨魔面前,巨魔近战开起。而且巨魔飞斧,敌法二技能和大招都能马上消灭分身。强烈推荐敌法+巨魔组合。骷髅有光环,熊猫有控制,小黑,火枪,刚被也不错,亚龙(高分必备)。

大树,护甲高,魔抗稍低。必上法师队(优先远征推荐,外加关键推荐),先知必备,巫妖效果很好,修补(推荐),由于大树不收任何控制,所以冰女,沉默,双头效果不算太好。光法(强烈推荐)。

神灵,上物理队,敌法,巨魔,骷髅,小黑,火枪,白虎,刚被等等,亚龙(高分必备)

光法,致盲很厉害,物理不推荐,大招不打断的话就是团灭。主要要有控制,先知必备,巫妖,冰女(冰冻总和沉默叠加),双头,光法,小黑(主要是沉默),沉默(高分必备)

船长,必须有打断和控制,不然你受不了。火枪,小黑,沉默,骷髅,熊猫(推荐),最好不要用中排,避免被船撞。

冰坦,必须破盾,要选择爆发高的,先知(必备)修补(推荐),光法也可,巫妖,破盾之后大招清小兵。(推荐),冰女效果略大于沉默

综上必备英雄——先知巫妖小鹿。待定英雄——敌法巨魔,骷髅熊猫人马,光法冰女,沉默双头,亚龙刚被,修补小黑白虎火枪。(敌法巨魔光法沉默亚龙修补有闪光点)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