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斩龙传奇>>新闻资讯>>斩龙传奇百服狂欢 坐骑神装限时获取

斩龙传奇百服狂欢 坐骑神装限时获取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11-03 11:11:51 40407官方微博:

斩龙传奇坐骑神装怎么获取,斩龙传奇坐骑装备获取方法,斩龙传奇坐骑装备活动什么时候结束

神秘宝藏爆坐骑神装,王城称霸属斩龙称王!喜大普奔,趁着散人天堂再夺热血魔幻页游人气王的势头,XY游戏《斩龙传奇》于11月2日隆重开启三百服全民盛典!曾记否,沙城剑指硝烟弥漫?看今朝,万人雄踞逐鹿称王!XY游戏《斩龙传奇》三百服盛典不仅为所有玩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激情福利,更有坐骑神装玩法欢乐上线!一人一马驰沙场,百战百胜逆苍穹!XY游戏《斩龙传奇》盛世激情数不停!

所有玩家都知道,想要在XY游戏《斩龙传奇》英雄榜上名垂青史,收集一套炫酷的斩龙神装绝对必不可少!而XY游戏《斩龙传奇》300服开启之际,为坐骑量身打造的坐骑神装激情问世了,这就为玩家进一步爆发战力提供了无限可能!XY游戏《斩龙传奇》坐骑神装一共分八个部位:马鞭、马鞍、缰绳、马镫、护盔、护甲、护颈、蹄铁,如果给你的爱骑装备上这一整套豪华神装,其俊俏之姿可毫不亚于它的主人!

XY游戏《斩龙传奇》坐骑神装可通过击杀BOSS和参与游戏活动获得!而在11月2日至11月8日XY游戏《斩龙传奇》百服活动时间内,只要通过龙族宝藏狂欢寻宝,就有机会集齐XY游戏《斩龙传奇》坐骑神力套装哦!激活坐骑神装套装以后,玩家的坐骑不仅可以获得超神的坐骑神技【剑破八方】,乘骑时还会显现绚丽的光圈特效,威武霸气真是不能再拉风!

全新玩法带来竞技活力,百服狂欢尊享全民豪礼!11月2日至11月8日,XY游戏《斩龙传奇》百服活动七天惊喜放送不断!所有等级达到60级的玩家都可在百服活动界面领取神秘百服礼包,尽享成长欢乐!每晚19:45分土城BOSS金龙降世,在送出劲爆斩龙神装的同时还将以高几率爆出坐骑神装,让你百服称霸虎虎生风!与此同时,装备洗练、坐骑升阶、百服攻城都有翻倍好礼等你领取,XY游戏《斩龙传奇》三百服再创狂热奇迹!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斩龙传奇专区:http://www.40407.com/zlcq/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