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傲视战神>>玩家心得

傲视战神法师pk心得 技能使用技巧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7-25 10:39:31 40407官方微博:

傲视战神攻略 傲视战神法师 傲视战神法师技能

傲视战神法师pk心得 技能使用技巧:

傲视战神法师pk有什么技巧,下面介绍给大家法师技能使用的心得。

在93pk傲视战神中,小屌神法师的招数无中生有、隔空暴击那是相当的牛逼哄哄!暴力一点甩出个火焰飞轮、黑狱雷电,温柔一点就玩个空间穿梭吧!

傲视战神法师pk心得 技能使用技巧

在每日风风火火的pk战中,93pk《傲视战神》法师职业最擅长的就是隔山打牛将对手击飞,或是暴力输出拿命就如探囊取物,太虚幻境势如破竹那都不是吹的。法师有两招独门秘技:法师威严和法灵神盾。法师的尊严岂容他人亵渎,法师威严让身边的对手都身不由己滚得远远的,而法灵神盾则在法师四周形成坚不可摧的防护罩,想打我?战五渣就是打不到!

傲视战神法师pk心得 技能使用技巧

法师屌炸天的技能可能时时让自己成为敌人的眼中钉、手中刺,当暴力攻击不敌的时候,我们就来和敌人玩放风筝游戏,利用轻功和空间穿梭来和敌人游游花园。空间穿梭这招逆天神技,能有效帮助法师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障碍,冲出如狼似虎的高富帅包围网。

想搞偷袭围攻小法师?想搞突击秒杀小屌神?没门!空间穿梭,法师星际穿越,哥大杀四方,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傲视战神法师pk心得 技能使用技巧

法师威严法灵神盾尽显本色,空间穿梭千里瞬间化整为零!93pk《傲视战神》宏大战场,两仪化生,技惊四座,大展身手就看你了!

以上就是傲视战神法师pk心得全部内容,祝大家游戏愉快。

返回40407傲视战神首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