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热血海贼王 >> 剧情分析 >> 海贼王罗和贝拉米与凯撒新伙伴分析
海贼王罗和贝拉米与凯撒新伙伴分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8-08 16:50 40407官方微博:

海贼王 海贼王贝拉米 海贼王凯撒

海贼王罗和贝拉米与凯撒新伙伴分析:

最近这3个人都被频繁提及为最新的伙伴,凯撒,路飞说过他讨厌这一类人,但是凯撒给人的感觉比较符合路飞船,之前跟船上的人相处很欢乐,很逗比。而且他也有自己的梦想,来个自然系船上就恶魔果实就齐了,后期如果洗白还是有可能上船的。20%感觉。

贝拉米个人实力是有的,不要说被家族干部虐,刚刚在竞技场打了一场受了伤,而且他那个时候还是家族干部,不好对干部下手,后面贝拉米给我一种很重情的感觉,我很喜欢,虽然被路飞认可过,但是长得丑是硬伤,而且是个弹簧人,已经有路飞了,也给个20%吧。

罗,吧友说罗有自己的船,自己还是个船长,但是他的船员了?没有交代,有可能解散了,罗当七武海是为了干掉明哥,路飞帮他干掉明哥,而且德岛大规模的回忆罗的过去,就跟之前其他船员上船一样,其实我也希望是罗能上船,这样正好对付一个元帅和3个大将。绿牛就是罗的了,个人喜欢罗上船,而且路飞理解的同盟跟罗的同盟不是一个意思,这店山治有提醒过罗,而且路飞已经把罗看成自己的伙伴了,个人喜欢罗上船,给个40%吧。

剩下的20%留给甚平吧,毕竟船上的舵手,比贝拉米要好,擅长海上作战。

热学海贼王交流群:251704945

更多精彩推荐:

热血海贼王11月25日闯关大赛攻略

热血海贼王赤犬战报分享 赤犬怎么样

热血海贼王赤犬战报点评 赤犬技能解析

热血海贼王赤犬普攻伤害点评 赤犬战报评测

热血海贼王海上争霸系统玩法介绍

热血海贼王草帽团霸气突破属性技能图鉴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热血海贼王专区http://www.40407.com/rxhzw/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