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七雄争霸 >> 热门攻略 >> 七雄争霸武将四维非官方解析
七雄争霸武将四维非官方解析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5-08-10 16:42
40407官方微博:

七雄争霸武将四维非官方解析

很多时候我们总会碰到和自己相同战力的号爬楼,PVP,兵临但总比自己号厉害太多,这是什么缘故呢?下面就来说说这个问题。

这其中的技巧是多方面的,在没出提神丹、渡元,醍醐的筋脉之前,武将主要就是靠的四维属性,在出了提神丹、渡元、醍醐丹以后,号就变得比较另类了,兵种的幸运诅咒占了60%影响成分,但是还有40%的影响成分是武将四维的搭配问题。

现在我来给大家解析一下武将/兵种的四维属性搭配:四维中的攻、防、体、敏到底代表武将的什么能力呢?做个比方大家更容易接受,攻、防代表这个武将所使用武器的重量,体代表这个武将的力气,敏代表这个武将的命中准确度和躲闪灵活性。假如有一把200斤的武器,这个武将的力气只有150斤的力气,使不动这把武器,请假想一下你自己,在拿不动武器的情况下和别人打架,你能发挥出你自身的战力效果吗?同样,这把武器200斤,你有了200斤的力气拿动了,但是准确度和灵敏性不够,打出去砸到别人的脚或者别人打你的时候,你使用盾牌,阻挡和躲闪不了,对敌方造成的伤害也不会高,自身躲闪不了,相对自己的伤害就大。这个比喻说明的一个什么问题呢?

每个号的自身总属性总是恒定的,并不是说攻、防就要越高越好,如果攻防太高,自身的体跟不上,没有足够的体力去支撑,那么攻防太高,反而成为了拖累。那么这攻防体敏到底应该如何搭配才能满足,既要使主属性达到应该的最高,又要有足够的体力去支撑,还得确保命中躲闪效果好,这就是大家所一直追求的四维搭配比例数值了。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祝大家游戏愉快!

》》千重门&门客

>>颠倒重楼布阵合集(倒千重楼、倒云中、倒地宫)

>>地宫布阵专题

>>云中城楼布阵

>>霜月迷谷布阵 (新加入第二章、第三章排阵)

提示:如果这些都不是要你的信息,可以返回首页在左上角搜索

》》返回首页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