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雷霆之怒>>新闻资讯>>雷霆之怒新代言人 刘涛化身第四职业

雷霆之怒新代言人 刘涛化身第四职业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11-25 16:30:49 40407官方微博:

雷霆之怒新代言人 刘涛化身第四职业:

《雷霆之怒》公测以来一直引发玩家的广泛关注。今日(11月25日),官方正式宣布“国民美女”刘涛担当游戏的第四任品牌代言人。据悉,刘涛将化身为《雷霆之怒》的第四职业,以弓箭手的形象为我们带来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雷霆之怒新代言人 刘涛化身第四职业

刘涛,1978年7月12日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是一名中国内地女演员,也是最受大众喜爱的女演员。刘涛眉宇间有一种英气,笑容甜美,动静间流露出古典气质,非常适合古装造型。刘涛第一部作品是在《外来媳妇本地郎》饰胡幸子,刘涛成功扮演了这个外来媳妇,一个精明势利的上海姑娘,在《天龙八部》中她对阿朱的诠释赢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被誉为是可以和当年港版《射雕》里黄蓉一角相提并论的经典角色 ;她结婚前最后作品《女人花》中,被认为是演技大突破,在唱腔和身段方面均拿捏得恰到好处,前段时间饰演《琅琊榜》霓凰群主更是大受好评。

雷霆之怒新代言人 刘涛化身第四职业

刘涛拥有优雅甜美的完美形象,可她梦寐以求的角色却非常霸气哦,她曾在接受某报采访中表示,希望自己能像林青霞一样,演一回东方不败。

“ 刘涛:‘因为林青霞演的那个东方不败,在我脑海里,我觉得,虽然她不是一个真正的生活中的形象,但是她的那种太精彩了,很想去有一种创作的欲望,我希望自己能够演这样一种感觉的人。’”

雷霆之怒新代言人 刘涛化身第四职业

而此次挑战《雷霆之怒》弓箭手一角,正与她的期待不谋而合。弓箭手矫健而强势,其硬气的形象就如东方不败般摄人心神,是战场上的佼佼者。相信,刘涛这次一定不会让玩家们失望,定会把弓箭手的强势一面完美地呈现给我们。

雷霆之怒新代言人 刘涛化身第四职业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雷霆之怒专区http://www.40407.com/ltzn/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