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雷霆之怒>>新闻资讯>>雷霆之怒攻城战流程一览

雷霆之怒攻城战流程一览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11-09 17:41:33 40407官方微博:

雷霆之怒 雷霆之怒攻城战 雷霆之怒攻城战流程

雷霆之怒攻城战流程一览:

雷霆之怒攻城战是以帮会为单位的,玩家必须加入帮会后,才能有资格参与攻城战。攻城战还需要帮会会长提前申请,申请方法可前往神魔之城的npc“神魔军需官”处,提交【攻城令牌】申请即可(新区攻城不需要提前申请哦)。

雷霆之怒攻城战开放时间,每天晚上20:00-22:00进行(新区开服需要在第7天或合区需要在第2天)。如果神魔之城产生城主,在20:00夺得城主的帮会,可进入神魔宫殿内做好守城准备,而攻城方的帮会可在20:30时,通过神魔宫殿门口4个传送点进入宫殿内,进行占领神魔宫殿的操作。当神魔之城处于无人占领状态,城主未产生,各帮会在20:30进入神魔宫殿,有10分钟的争夺时间,将会确定占领神魔宫殿的帮会。直至到22:00活动结束时,最终占领神魔宫殿的帮会,便可获得攻城战胜利(神魔宫殿内必须都是自己帮会成员)。

在雷霆之怒攻城战中获得胜利的帮会会长即可获得城主,城主可获得一系列的专属奖励,如获得城主专属称号、元宝奖励等,而开服第7-8天、合区后第2-4天晚上20:00-22:00攻城战胜利后,获胜帮会成员即可以抢夺攻城红包。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雷霆之怒专区http://www.40407.com/ltzn/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