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雷霆之怒>>热门攻略>>雷霆之怒星魂珠属性及获取技巧说明

雷霆之怒星魂珠属性及获取技巧说明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5-13 10:59:10 40407官方微博:

雷霆之怒星魂珠怎么获得 雷霆之怒星魂珠属性 雷霆之怒星魂珠获取技巧

雷霆之怒星魂珠属性及获取技巧说明

在雷霆之怒游戏中,星魂珠共有8颗,分别是天枢魂珠、天璇魂珠、天玑魂珠、天权魂珠、玉衡魂珠、开阳魂珠、摇光魂珠、天闲魂珠。

这些星魂珠蕴含神奇的力量,角色身上佩戴这些星魂珠,可直接获得星魂珠对应的属性加成,并且能激活特殊的星魂之力技能,甚至人物脚底还能拥有华丽的星阵效果。

玩家佩戴星魂珠数量越多,激活的星魂之力效果越好,星魂之力的技能效果主要能增加角色的防麻痹、破护体、伤害加成

。大家拥有这项特殊技能效果,pk起来就会占据一定优势,再也不用担心被虐了。

由于雷霆之怒星魂珠并不普通装备轻易获得的,大家必须通过宝藏系统挖宝,才有一定几率获取到各种星魂珠。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星魂珠是可以交易的装备,如果你不喜欢挖宝,那么你不妨到你所在的区服,找其他挖宝的玩家收购你所需的星魂珠。

不过各个区服的星魂珠价格不太一样,建议你可货比三家,找到价格较为实惠的买吧,大家购买星魂珠时,记得睁大眼睛看清楚是否是你所需的星魂珠,避免买错造成损失就不好啦。

得知星魂珠对于我们玩家来说有不小的帮助,大家赶紧努力收集星魂珠吧。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