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雷霆之怒>>热门攻略>>雷霆之怒技能升级与人物升级

雷霆之怒技能升级与人物升级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5-13 11:08:02 40407官方微博:

雷霆之怒技能等级 雷霆之怒技能升级 雷霆之怒角色升级

雷霆之怒技能升级与人物升级

雷霆之怒每个职业都有自身特有的一些技能,这些技能各有各的特点。不过每个职业的技能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技能等级越高,技能的伤害效果会越好的。

那技能怎么升级呢?

目前,每个职业的技能可通过提升等级的方法来学习,学习到的技能等级默认等级为1级。

后期,大家可通过提升技能等级的方法,来增加技能的伤害效果,每种技能满级为4级。由于每种技能升级有需求等级和升级条件限制,大家必须满足这两种条件,方能自动提升技能等级。

大家要升级技能等级,就要想办法快速提升角色等级,这样你能学习的技能会多一些,而且提升技能等级限制也会少一些。

大部分技能等级提升,可以通过释放次数来提升的,而大家每释放1次技能,会增加一些技能训练度,当训练度满足要求,并且角色等级也符合要求,技能就能自动升级的。

剩下部分的高 级技能,则不能用这种释放次数的方法提升技能训练度。

大家要使用到2级或3级的技能书,才能升级这类高 级技能。这些技能书这要是来源于雷霆之城的npc“书店”处,大家只要花费相应数量的【书页】道具,就能兑换你所需的技能书。

对于雷霆之怒游戏中的技能升级系统,个人觉得很有意思。不仅仅局限于人物等级。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