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萨满>>0518最新青玉元素萨 传说强度新鲜出炉

0518最新青玉元素萨 传说强度新鲜出炉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5-18 11:46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炉石青玉元素萨卡组,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打上传说已经证明了强度,喜欢中速萨满可以试试。我自己瞎组的,当然肯定有大神有类似的,我没去考证了。虽然不是屌炸天但是完全可以一战!

卡组如下:

518最新青玉元素萨

打法简析:

这套只有3AOE(大漩涡*2,卡里莫斯),没带闪电风暴和火山喷发,所以重要的还是要自己占场。

因此武器前期非常重要,摸到就胜利了一半。

被法师郁闷了几盘,加了个奥秘吞噬者,胜率大增,现在是优势对局。

对任务贼,起手找1费,有的话留火舌,全力走脸,我对贼胜率50%以上,可能运气好吧。应该算劣势对局。

其实萨满用起来也蛮简单的,控场为主,嗜血也不必留到斩杀,如果场面控不住了能开就开吧。

对卡组有更好意见的可以在下方留言,让我们一起完善元素萨,祝大家早日传说!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更多最新炉石热点资讯、卡组尽在40407炉石传说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