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走A牧的误区 走A牧心得之我见

炉石走A牧的误区 走A牧心得之我见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1-09 11:16

 一张超经典的图片送给大家~

炉石走A牧的误区 走A牧心得之我见

那么就要开始说说攻略心得了,关于走A牧老夫的见解其实不重要,因为老夫不是走A牧玩家,但是老夫有资源啊!朋友中肯定有人是专业玩走A牧的,接下来就用他的话来说吧,老夫也不敢乱动:

玩了这么长时间的走A牧,从一开始的伏笔满满,乱交解牌,按费拍怪,严重拉低了这套拍的总体胜率, 到现在卡组,打法已经成熟,拒绝伏笔,胜率稳定在55%左右。这边只说几个细节跟误区,个人经验供大家分析,总体的攻略可以参去考大佬的帖子,卡组参考小弱鸡的维纶体系。

补一下自己用的卡组:

### 宇宙

# 职业:牧师

# 模式:标准模式

# 猛犸年

#

# 1x (0) 沉默

# 1x (1) 北郡牧师

# 1x (1) 疯狂药水

# 1x (1) 真言术:盾

# 1x (1) 神圣惩击

# 1x (2) 光照元素

# 1x (2) 工程师学徒

# 1x (2) 心灵震爆

# 1x (2) 战利品贮藏者

# 1x (2) 暗影视界

# 1x (2) 暗言术:痛

# 1x (2) 末日预言者

# 1x (2) 灵魂鞭笞

# 1x (2) 狂野炎术师

# 1x (2) 血法师萨尔诺斯

# 1x (3) 好奇的萤根草

# 1x (3) 思维窃取

# 1x (3) 暗言术:灭

# 1x (3) 焦油爬行者

# 1x (3) 苦痛侍僧

# 1x (4) 卡扎库斯

# 1x (4) 宴会牧师

# 1x (4) 强效治疗药水

# 1x (4) 群体驱散

# 1x (5) “太阳裂片”莱拉

# 1x (5) 神圣新星

# 1x (5) 缚链者拉兹

# 1x (6) 龙息药水

# 1x (7) 先知维伦

# 1x (8) 暗影收割者安度因

#

AAECAa0GHgkeigH7AZcCnAKhBOUE7QXJBvYHpQnTCtYK1wryDPsMkrQCg7sCtbsCt7sC2LsC6r8C0cEC2MEC2cECysMCvsgC8M8CkNMCAA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先提几个卡位:

缩小+骇:个人严重不推荐。卡手,启动条件苛刻,亏手牌。

群体驱散:非常推荐的一张,总是能发挥出意想不到的效果,打术士,萨满都很好用,后期即使空过一张牌也不亏。

曾经有一次面对快攻德活体法力,炎术师+硬币+群体驱散。一炮打回解放前!

646: 不推荐!如果指望这张排提高对战青玉德,进化萨的胜率,未免显得有些投机取巧。面对比较胡的青玉德,不需要护符刷也能把你打死。646反而会撕掉我们的1费法术,严重降低斩杀。一个斩杀不够的牧师,青玉德就是一个英雄技能都能把你耗死,还用什么青玉巨兽?

误区1:指望给北郡加血来过牌。

会玩的对手是不会让你免费利用北郡加血过牌的,更多的时候是压对手的节奏,让对手不敢上3攻以下的怪。

举个例子:先手一费上北郡,对面SS上了一个蓝胖子。如果这里你碰一下蓝胖子,奶一口过一张牌觉得自己赚到了,对面是不是傻逼?那你就傻逼了。对面敢明摆着让你过牌上1攻怪,说明他手里一定有+3/3的buff,下回合硬币贴上踢死你北郡,占一个4攻爹,那这把基本走远了。

这种情况正确的处理是,北郡+惩击干掉蓝胖子,当然如果你手里有沉默,也可以贪一下,痛掉的话很亏,后面315就不好处理了,最坏情况你没法解掉这个蓝胖子,那过牌也只是无奈的下下策。

误区 2:DK早变早赢

打慢速职业,是没错,但面对中速,快攻职业,DK一定要捏在手里。

因为你只有一个灭,一般是交给55加攻龙人了,那么DK的战吼,一定要吃到2个以上的怪才能赢。

我一般会等骨魇,SS大哥打出来以后再上,特别是耗到后面8,9 ,10 费盗贼抽1打1的时候,能打的排也就剩下骨眼了。10血以下都算安全,这两个职业是没有直伤的,SS灵魂火多半用来过墙。场面稳住,若要强行变身保证手里有鸡腿,或奶瓶。

误区 3:内战变身后开始抢血,或者对面变身你开始疯狂过牌找58

如果你先58,不要认为你就优势了,每回合保证打两下,把对方血线控制在25左右即可,没必要打到20以下。伟伦到位之前,一张卡就是一下,你能打出的伤害是固定的。保持手牌不少于7,8张。如果你一回合用掉3,4张牌,打个10来点血,急于后两轮干掉对面,那对面一旦鸡腿或者奶瓶奶回来,你的后期伤害就不够了。不要忘了对面也是随时可能58的。

如果对面先变身,也不要觉得就输了,不要乱上怪指望怪吸收伤害,让他利用手牌打你脸,耗他的牌,解随从即可(牧师基本没有),等到血量下15,鸡腿,奶瓶奶回来。这时候他手牌已经没你多了。一旦你58 来了,优势就来了。当然如果到死都不58硬是一点点被点死那也没办法。你的安全血限只有一个:28! 27血跟17血面对一个伟伦没到位的对手没什么区别的。

内战其他TIPS:

北郡,苦痛,战利品,血法,前期尽量不要下,各种吃小狂乱。尽量等高费了配合自己的鞭笞,保证不亏再上

鸡腿一定变身以后再用。鸡腿奶瓶是内战落后58的翻盘神器

误区4: 面对中速,快攻,起手流龙息

现在的中速过于强大,导致控制卡组都完全控不住。起手摸到龙息,包括灭,都应该不加思考直接换掉,我们需要的是通过暗影视界找到额外一张,保证全场能打出两张龙息aoe。长远来看,只靠一张龙息是很难赢下整盘比赛的,毕竟现在中速卡组的随从质量以及返场能力都很不错。

如果你的手里只有一张龙息aoe,什么时候交?我的一般原则是,不到对面叫杀,尽量不交。毕竟你不交aoe,对面也不敢盲目下怪,本身就是一种震慑。交了龙息,对面一个火羽精灵+王者马,立马又是一道难题。

目前先想到这么多,后面有好的经验还会继续更新分享。

 

还有一个卡扎库斯找药水的小技巧:其实那么多选择,说白了我们就是要一个全场打4,所以当你没找到的时候,一定要快速做选择,这样对面会认为你找到了,手里有aoe,下怪就会有所顾忌,这也会为我们苟活赢得更多时间。

行了,诸君学到了吗?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