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经验技巧>>部落冲突新兵种骷髅气球实用性解析

部落冲突新兵种骷髅气球实用性解析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1-17 17:24

部落冲突新兵种,部落冲突兵种解析,部落冲突骷髅气球

部落冲突新兵种骷髅气球实用性解析

玩家在夜世界的大本营和训练营的等级达到7级之后,将解锁全新的兵种“骷髅气球”。

“骷髅气球”的加入,能够充实玩家的进攻流派,让大家有更多组合的选择,同时强化进攻能力,保证杯数的快速提升。

骷髅气球的性质其实和女巫相差无几,同样都是依靠召唤物来作战,本身的战能力一般。骷髅气球本质是空军流,可实际上他们的作战形式却是地面为主。

所以,这种混合形式的兵种对技术的要求有点高,因为要考虑的方面比较多。那么接下来,我们看看骷髅气球的属性如何。

部落冲突新兵种骷髅气球实用性解析

一、面板信息解析

1级的骷髅求生命值为1200点,生存能力一般,没办法抵抗太多的伤害,能够召唤的骷髅兵数量为9个,同时攻击偏好为任何,附带区域溅射效果。

每个兵营可容纳数量为2个,7级满兵营共可以携带10个骷髅气球。让人尴尬的是,气球本身不具备任何攻击能力,这点比起女巫就差了不少,只能当成天空上的靶子,任由防空建筑各种攻击。

不过,骷髅气球的科研成长属性主要以生命值为主,因此它还是有能够肉起来的希望的。

部落冲突新兵种骷髅气球实用性解析

当然,用以作战的骷髅还是可以进攻目标的。

它们的每秒伤害值达到了20,生命值只有10点,反正是纯粹的炮灰,生命值低倒是无所谓,重要的是能够源源不断的被召唤出来,用来清边和推掉一些指定建筑还是很有用的,但是对上撼地巨石的话就有点惨烈了。

部落冲突新兵种骷髅气球实用性解析

二、骷髅气球优缺点分析

之前就提到了关于技术的问题,女巫实际上要比骷髅气球好用不少,至少在对付某些阵型时能够很轻松的找到合适的下兵位置。

但是骷髅气球却并非如此,它只有在锁定目标之后才会召唤骷髅作战,因此很容易吸引到建筑的仇恨。如果觉得它的血厚,能够抗些伤害那就错了,防空火箭、箭塔的射程完全能够打到外围的气球,而且对此毫无反击之力。

只能希望骷髅兵可以快点将各种建筑拆掉,然后进攻防空建筑。

部落冲突新兵种骷髅气球实用性解析

从骷髅气球的攻击特性上来看,这是一种很容易防御的兵种,一些小型地雷的运用能够防止一两波的骷髅兵冲击,延缓整体的推进节奏。

一旦失去了骷髅兵的攻势,气球就是手无寸铁的肉靶子,选对了下兵点相对还好,如果错了就只能立正挨打。

由此可见,骷髅气球比较适合运用于混合流,否则空中被打,地面也被打,完美的让敌方的所有建筑都发挥出了作用。

大家追求新鲜的心理可以理解,不过万事都要循序渐进,现在拿出一个科研等级低的兵种来打7本,只能用大写的困难来形容。

在用于进攻之前,还是要先把等级升上去,这才是王道。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