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新闻动态>>部落冲突官方对于12本的正式回复

部落冲突官方对于12本的正式回复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1-21 18:35

部落冲突12本,部落冲突官方消息,部落冲突新兵种

部落冲突官方对于12本的正式回复

一直以来,部分满十一玩家都在说一个事情:11本已经玩腻了,什么时候开放12本呀?这已经成为相当有代表性的一个问题!

近期,有玩家向SUPERCELL发出提议,要求开发组开放12本,同时增加新的兵种和英雄!

部落冲突官方对于12本的正式回复

结果,《部落冲突》官方社区经理Darian,亲自回贴来解答他的问题。Darian表示,要提升大本营的等级,有几个事情是必须先考虑的:

部落冲突官方对于12本的正式回复

1、有多少玩家已经升上11本?

2、有多少玩家已经满11本?

3、有多少11本玩家愿意升12本?

4、是否需要有更多设施需要升到更高级别?

Darian解释,大本营提升,所涉及的东西非常多,包括地图尺寸、所有兵种、英雄、防御新等级数据平衡,对战系统调整(时间、模式、奖励),经济体系的变化。

基于目前这个情况,Darian认为在升级大本营(开放12本)之前,村庄还可以增加其他新东西!

这其实是就是一个官方暗示:短期内,村庄模式会增加新东西,暂时没有开放12本的计划。

另外,也有玩家回贴表示,在推出12本之前,更为倾向在11本推出新的兵种,做好平衡性调整。

推出更多游戏事件活动,部落战,增加日常奖励,这些更为实际一些。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