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新闻动态>>部落冲突圣诞更新12本?然而真相是....

部落冲突圣诞更新12本?然而真相是....

作者:一日红魔 来源:多玩 发布时间:2017-11-23 10:02

部落冲突12本村庄,部落冲突圣诞版本,部落冲突圣诞更新爆料

部落冲突圣诞更新12本?然而真相是....

现在已经进入到十一月末尾了,对于即将到来的圣诞节,身为部落老玩家还是期待的,毕竟以前可是有过在圣诞更新大版本的记录。不知道此次的2017圣诞节会不会有重大的更新呢?比如出个12本?哈哈~~

不过确实,这几天关于圣诞更新12本的消息是蛮多的。不过都属于非正式公告,当然了官方怎么会这么早就告诉你。不过关于这个消息,我们还是需要辟谣一下的。

来源:一日红魔/多玩论坛

先来看图,以下这两张关于村庄模式12级大本营的大图,是最近这两天才在国外爆出的。

红魔将两个原图,以及11本的官方宣传图,给几位专业的美工看过,他们的观点比较一致:这两张图应该是PS的,因为存在着裁切等PS处理痕迹!

部落冲突圣诞更新12本?然而真相是....
部落冲突圣诞更新12本?然而真相是....

另一方面,SUPERCELL官方签约主播,多次负责主持COC官方直播活动,有“COC亲儿子”之称的GALADON,也专门针对此事做了一个视频来解说。

根据GALADON的透露,除了SC公司旗下COC开发组内部人员之外,现在没有其他人会知道关于12本的事情,包括主播等有合作的人员也不知道。

另外,GALADON还补充了一个观点:

11本是在2015年12月10日,也就是前年的圣诞大更新推出的。

换而言之,11本已经开放两年了,2017年圣诞大更新,也许是推出12本的合适时机,但一切都取决于开发组的决定。

红魔爆料:

大概半个月前,上海,有十多位COC玩家和部落首领,被SC邀请参加一个线下交流会,有来自芬兰的相关人员参加,具体内容就不方便细说。

会上,有玩家曾经向相关人员询问12本的事情,对方只给出一个大概的回复:明年!

对于上文的图,一些玩家看了之后表示:虽说是玩家做的图,但觉得比官方的都好。

这就尴尬了~~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