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新五大禁忌卡 未稳定前绝不能合

炉石新五大禁忌卡 未稳定前绝不能合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2-13 10:08

炉石传说: 在卡组未稳定之前 五张不能合成的卡牌 第一绝对不要合

炉石新五大禁忌卡 未稳定前绝不能合

牧师传说职业卡牌,我觉得大部分的对战用这张都很差,只有在你能利用两回合打出斩杀时才好用,你先撑过对手两回合后,下一个随从,接着利用心灵震爆,或者翻倍翻倍心火杀死对手。有炉友说先下玛里苟斯 ,接着出无面操纵者与双心灵震爆 ,然而这样的搭配太难做到了,要先出坦普卢斯 ,然后对手的连续两回合你不能被打死,最后这四张斩杀手段都要凑齐在你手牌中,我希望有更简单就能达成的组合。

5.艾露尼斯

炉石新五大禁忌卡 未稳定前绝不能合

艾露尼斯

法师传说武器,所以这属于杀死你自己类型的武器吧,你打出艾露尼斯然后死于疲劳,所以如果你想要善用艾露尼斯的话,需要构筑出一套低法力曲线的牌组,不适合加入控制型法师卡组,如果你能在六回合前打光你的手牌,就能利用它的效果,尽管你丢失了场面节奏。

这让我想起了以前的快攻打脸法师,那种法师可以用上艾露尼斯 ,然而现在标淮模式没有冰枪可以使用了,所以要稳定的用法术打倒对手变成难事,可能要用火门替代,然而火门是一个高费的直击法术,不过在狂野模式的话应该会很不错。

另外就是如果大部分的传说武器在环境中的表现不错,那么艾露尼斯也会被放入博物馆,变成你先抽三张,对手也抽三张且还占了一个5/4生物(因为武器受欢迎哈里森会被大量携带),你丧失了节奏, 我的结论是它适用于快攻牌组,让你在没事情做的时候有事情做,我不认为它特别强势,最后大概没人会使用吧,或许可以试着放入控制法 ,在你出麦迪文取代它之前的补牌手段,然而这样非常的不稳定,因为你不太敢在抽到麦迪文之前就使用。

4.首席门徒林恩

炉石新五大禁忌卡 未稳定前绝不能合

首席门徒林恩

封印一共有五层,封印全部都是五费,召唤的生物从2/2恶魔到6/6恶魔,最后你拿到Azari,10/10/10的恶魔,战吼为摧毁你对手的牌组,这绝对是一张没用的传说卡,你打出6/3/6嘲讽拿到的5费封印召唤2/2, 3/3等等,实在是太亏节奏了,你不可能在对手打死你之前,完成五层封印, 这张卡就是400尘。

3.巨龙之魂

炉石新五大禁忌卡 未稳定前绝不能合

巨龙之魂

牧师的传说武器看起来很糟,为了要召唤5/5,你必须通过莱拉或者加基森拍卖师来配合法术,以牧师来说一回合要单纯出三张法术是很难做到的,要做到的话通常代表你要浪费一些法术,而且因为它是传说卡,只能放一张的情况下很难单纯为它构筑一套放大量法术的牌组,然后去赌你能抽到巨龙之魂 ,所以我觉得它蛮弱的。

2.托戈格尔国王

炉石新五大禁忌卡 未稳定前绝不能合

托戈格尔国王

赎金是一张五费法术,让对手能把牌组交换回来,所以他就是一张8/5/5没做任何事情,就算你逼迫他们用赎金换回牌组,也还是不够好,所以必须要是某种我还没想到的特殊搭配牌组,你需要能够找到摧毁赎金法术的办法(比如塞满对面手牌),不然交换牌组就没有任何意义,假设你是个疲劳战,你可以出托戈格尔国王后使用战斗怒火抽牌,等到对手换回牌组时剩下的牌就不多了,但这样的节奏还是太慢了, 我不认为这张有机会出场,不过是张有趣的牌。

1.坦普卢斯

炉石新五大禁忌卡 未稳定前绝不能合

坦普卢斯

我不认为有人会使用坦普卢斯 ,目前看起来就是一张娱乐牌 ,假设你面对一个盗贼,你先给他一回合建立场面,再给他一个回合打脸,那么绝大多数情况下你都会死。

另外就是因为坦普卢斯是职业龙类牌的缘故,所以虚空幽龙史学家获得了不小的削弱,但话说回来也因为你偶尔会通过虚空幽龙史学家发现坦普卢斯 ,在某些对局中可能会起到奇效,例如对到法师,你可以用一回合先打破冰箱 ,第二回合接着打死他,他无法挂上第二个冰箱 ,但我还是不认为有人会放这张牌到牌组里,以现在拥有的卡池来说没用,可能需要有类似牧师版本的寒冰屏障吧。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