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最强膀胱”花落谁家? 小德笑而不语

炉石“最强膀胱”花落谁家? 小德笑而不语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2-13 16:24

纵横疲劳界! 炉石传说“最强膀胱”称号花落谁家? 小德笑而不语

炉石“最强膀胱”花落谁家? 小德笑而不语

本次新扩展包“狗头人与地下世界”新卡已经全部公布完毕,大家可以在官网看到全部新卡,这一波新卡加入之前,我要是问大家:疲劳谁玩的6,大家肯定会说盗贼、德鲁伊,而新卡加入之后,我想德鲁伊已经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了。且看下面的历(hu)史(shuo)分(ba)析(dao)

炉石“最强膀胱”花落谁家? 小德笑而不语

地精大战侏儒:玛洛恩&生命之树

地精包给了德鲁伊玛洛恩和生命之树。玛洛恩的亡语回牌库,加上本身9/7的高威胁让对手不得不管,给了牌库无限卡牌的可能性,变成30+N张,打疲劳总是信心满满,而要拖到后期给玛洛恩发挥的机会,就需要强大的回血,当年的“老司机”和生命之树恰好补上这一空缺。一时间,疲劳德也成了炙手可热的套牌。

炉石“最强膀胱”花落谁家? 小德笑而不语

加基森龙虎斗:青玉护符

后来“地精包”退环境了,德鲁伊疲劳暂时宣告破产,等到加基森版本又给了德鲁伊玉莲帮最强单卡“青玉护符”,依靠它的1变3进牌库,给了青玉套路超强的生命力,只要进入后期,对手就得面对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青玉魔像,还要担心疲劳,当之无愧的最强后期卡组。

炉石“最强膀胱”花落谁家? 小德笑而不语

直到“冰封王座的骑士”版本,游荡恶鬼加入天梯,青玉护符的疲劳加成消失,无论刷再多,在牌库还是在手牌,一个游荡恶鬼你全部“护符”都被消灭。疲劳危急瞬间化解,相反的,德鲁伊因为滋养、终极感染等的使用,牌库即将抽干,领先了对手5+。不得不着急着结束对战,陷入被动。

炉石“最强膀胱”花落谁家? 小德笑而不语

狗头人与地下世界:星界猛虎

而本次新版本,两张新卡的出现,又为德鲁伊的疲劳注入新血液,一张是4费3/5紫卡,亡语:接近玛洛恩,复制自身进牌库。又对德鲁伊的牌库进行了加厚。因为是史诗,可以带2张,还能和橙卡配合额外产生一个(和中立橙卡蛇发女也可以配合),费用比玛洛恩低,更灵活了。并且连玛洛恩的弱点都避免了:怕沉默。这只猛虎,要是玩疲劳,肯定带满,对手(傻子牧除外),是不可能有那么多沉默的。根本无法阻止我们疲劳的节奏。

炉石“最强膀胱”花落谁家? 小德笑而不语

而随之产生了一个新问题:类似这种亡语生物,其实我们是不希望它3/5这样的身材,5血卖掉不太容易。最主要是3攻,前期还好,后期的话对手都不愿意理你,都要自己送,而自己送我们肯定是希望能多创造点价值,更希望攻击高一点,血量反而没什么意义。所以这卡也并非完美。

炉石“最强膀胱”花落谁家? 小德笑而不语

看完历史和走势,相信大家都已经了解到,新版本的疲劳界,德鲁伊是无敌的,因为再也针对不了了,而回复手段也是一对堆,不仅是原来的大地之鳞、野性之怒,还有新卡树皮术,同时这些加护甲还能让“魔法石”升级,提供解场苟活的便利,或许新版本还真的有“疲劳德”的一席之地也说不定。

 

总得来说,这次德鲁伊的新卡指向性不明显,疲劳有加强、跳费有加强、OTK也有机会、孱弱的4费也补充了随从,给了多方面发展的机会,只是这样分散投资,效果肯定不如集中火力好,有得有失吧!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