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赛事战报>>炉石12.14第八届本座杯今晚开战

炉石12.14第八届本座杯今晚开战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2-14 10:19

第八届本座杯今晚开战

炉石12.14第八届本座杯今晚开战

每一周的新比赛都是环境发生变化的契机。

之前已经预告了很多次的本座杯终于要开打了。从北京时间今晚的7点开始,第八届本座杯会一直打到这周日。

本座杯自诞生起就一直是明星选手亮绝活,放飞自我的温床,但这轻松娱乐的氛围并不降低比赛的竞技性。无论是在版本初期还是末期,本座杯上总能出现令人眼前一亮的构筑和名局,相信这次狗头人版本初期的本座杯也不会令我们失望。

炉石12.14第八届本座杯今晚开战

对比之前的TrinitySeries战队联赛和悉尼酒馆邀请赛,本座杯的比赛环境和构筑应该会有更高的借鉴意义。和Trinity相比,Trinity上横行霸道的通道爬行者是被ban掉了牧师和术士两个职业后的结果,而本座杯只ban一个职业(kof4ban1),牧师和术士总会放出来一个,那通道爬行者的表现也许就不好说了——说不定此战过后,通道爬行者就跌落神坛,被新的毒瘤后来居上了。

而和悉尼酒馆邀请赛比,本座杯邀请的实力选手要多得多,包括Kolento、橘子哥、Pavel、Rdu、Xixo等中国社区也耳熟能详的名字,还有更多中国社区不怎么了解,但实力并不逊色的实力选手。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在赛前放出话来,说是为这次比赛准备了秘密武器,那就期待他们的表演吧。

附受邀选手名单:

炉石12.14第八届本座杯今晚开战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