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热门卡组>>炉石新版构筑快攻宇宙牧探讨

炉石新版构筑快攻宇宙牧探讨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2-14 10:49

炉石新版构筑快攻宇宙牧探讨

随从打脸!震爆呼脸!走A点脸!

我是安度因,一个黑夜中的收割者。

靠着暗金教的药水和暗影之力的馈赠,我边苟边A,罕逢敌手,几乎统治了整个狂野。

直到我遇见了狂野的隐藏BOSS们。

炉石新版构筑快攻宇宙牧探讨

恐怖至斯犹记那天我看到了三个陌生的面孔,似乎不是狂野的常客。好奇的我走上前去,想把他们头打爆。

然后猎人就开始稳健地按费拍牌,我断解了,然后被打死了。

圣骑士的小弟们仿佛无穷无尽,一波又一波,我的解交完了,然后被打死了。

萨满先用随从将我打了个半死,我反手一个雷诺,心想这把稳了,然后就被他用直伤法术打死了。

嘤嘤嘤,我瑟缩在墙角,默默治疗着自己的伤口,脸上却忍不住露出了邪异的微笑。在他们的身上,我发现了另一条全新的路。

守久必失。总是解场太被动了,站场打脸补直伤才是王道。

我,复仇者安度因,我又回来了。

卡组构成

炉石新版构筑快攻宇宙牧探讨

AAEBAa0GHqEErwSoBfIFoQblB/gH8gz+DfoOjw+RD5AQ9xPDFoQXubICg7sCvbsC2LsC8LsCkbwCn8ICr8IC5MICyssCzswCps4CkNMC89MCAAA=

卡组&单卡分析

一波5连胜上了低保,这套全新卡组有许多特点和新思路,让我来一一分析。

炉石新版构筑快攻宇宙牧探讨

与其说它是一套宇宙牧,不如说这是一套外挂走A的快攻。我们并不靠拖后期或者走A赢,走A只是一种额外的终结手段。它的手感和青海萨相近,思路也是前期随从蹭蹭血,后期直伤打脸。比起青海萨,我们少了些超模随从,但是多了雷诺这一口放心奶,而且直伤方面也毫不逊色。

炉石新版构筑快攻宇宙牧探讨

4费敲死大哥牧比起传统的快攻,它有3个优势。

首先,用牧师玩快攻,信息差就是第一个优势。对阵德鲁伊时,我们还会纠结他到底是快攻、青玉抑或是COMBO德,试问对阵牧师,我们还会留AOE吗?牧师解场多而进攻手段少的特点早已深入人心,几乎没人会防快攻形态。

其次,快攻内战中前期场面是激烈的抢占点。我们没有武器的联动,没有种族的加成,却有暗影升腾者、法力晶簇、鸦人祭祀、维纶的恩泽这种快攻神卡,达成场面膨胀,白吃对方随从,取得场面上的优势。

最后,我们是宇宙卡组。

慢着,宇宙也是快攻加分项?

的确,在传统印象里,宇宙的确是慢速的代名词。但我觉得“宇宙卡组”代表的不是拖后期、苟活,而是灵活性和韧性。卡扎库斯、雷诺来任何一张都对快攻对手有毁灭性打击,而你的场面被慢速的AOE清空时也有DK+暗影子嗣的最后反杀手段。

这套卡组的核心单卡是馆长、暗影子嗣以及莫格顿爵士。

炉石新版构筑快攻宇宙牧探讨

馆长馆长是我们的过牌引擎。我们有2龙2鱼3野兽,馆长可以稳定过到3张。手上有他时,我们不怕和慢速卡组拖后期。

炉石新版构筑快攻宇宙牧探讨

火球子嗣卡组最核心。

子嗣进可配合直伤和场面斩杀对手,退可配合DK直接赢得胜利。

他的伤害非常足,除非4费没有怪上,不然不要裸卖。面对慢速,就算4费上不了怪,也不要卖。

变身DK且有拉兹下暗影子嗣伤害公式:6N+C+2。其中“N”为本回合将使用的手牌数,“C”为直伤。

变身DK但没有拉兹时,暗影子嗣+震爆也能打出17点血的斩杀。

炉石新版构筑快攻宇宙牧探讨

莫格顿爵士身材优秀,变技能很灵活。对于贼以及任务法这种贫血卡组,变射箭是最佳选择。

其他职业,射箭和嘬一口均可接受。

总体来说取舍大致是 射箭=嘬>火冲>其他>转甲

单卡取舍

为什么不用二王子?

我们并没有太多优质职业1费,也没有术士的抽卡能力和贼的重复BUFF能力。况且2费的暗影升腾者和震爆都是优质快攻卡。故舍之。

为什么不带痛灭?

敲黑板,我们是快攻!快攻打脸就行了!别解什么场!至于墙,随从交换就可以了,带上痛灭有卡手的风险。其实我一开始还是带了痛的,后来发现在卡组中发挥并不好,故舍之。

另外新版本又开发出什么强势新卡的话也可以塞进卡组。宇宙卡组宛若一种稳赚不亏的投资,因为它总是在变强,永远跟着时代走。

对局分析

对局思路:前期随从站场打脸,中期补直伤结束战斗。如果场面被清且对手血线安全的话转化为OTK,留低费牌和暗影子嗣一波带走。

炉石新版构筑快攻宇宙牧探讨

非快攻德鲁伊:现在德鲁伊在跳费的路上越走越远,看到是牧师绝对不会防快攻。于是它们跳着跳着就死了。5费时可以送送小随从防一手传播瘟疫,但是如果对面血量不健康就直接打脸吧,我们的过墙斩杀也不少。优势。

快攻德:劣势。除非卡扎到手,不然很难赢。因为我们的发力期是3、4费而快攻德一费就能启动了。

中速猎:在双方血量不健康时,用雷诺给对面一个惊喜吧!嘿嘿嘿。小优。

巨人猎:除非手顺5费抢死,不然凉了。稍微卡一点点手都不行。

各种法师和贼:贫血职业,踩着上分,不多谈。

炉石新版构筑快攻宇宙牧探讨

骑士:活鱼骑很难打。少打脸多解场。阅兵骑由于BUFF延迟,解完场再打脸。小优。佛祖骑?对不起,你太慢了。6费你快要是个死人了。

萨满:爹!!!

术士:动物园劣势,它的场面交换能力比我们强。宇宙术优势。嘬几口就接近我们的斩杀线了。

战士:小优。海盗战已没落,只要不被暴乱狂单刷就能赢。防战是解不过来这么多怪的。

炉石新版构筑快攻宇宙牧探讨

牧师:与传统走A牧相比,它们多了盾、血法师、苦痛、碧蓝龙,而我们多了馆长,在过牌方面不比他们慢多少。防好5、6、7费AOE可以稳健取得胜利。另外,宴会牧师一定要解,7费别上骨魇!

大哥牧:只要没有拉出8攻大怪就能赢。我们并不怕948的吸血,因为948进攻能力太弱,变身DK后我们可以完成OTK斩杀。

所有对局起手留3费以下随从以及卡扎库斯。萨满、战士、猎人以及圣骑士可留雷诺。5、8不留除非它们同时到手。

总体来说面对非快攻职业,按费拍牌的话能和青海萨一样,稳定能在6、7费左右结束战斗。

被AOE多的慢速职业清场后,则要考虑手上留一些低费牌和子嗣,配合DK进行OTK斩杀。场面糊弄一下就可以了,不解完场他们一定是不愿意打脸的。

这篇文章只是抛砖引玉,旨在改变“牧师打不了快攻”这一刻板印象。如果你玩腻了走A和一众快攻,不如来试试这套卡组吧!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