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欧克哈特解读 解放职业骚思路卡

炉石欧克哈特解读 解放职业骚思路卡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2-18 16:59

每个职业都能使用的"sao"套路——欧克哈特大师

新版本公布之初,吸引眼球的总是那些效果看上去buling~buling卡牌。然而有一张躲在卡牌收藏最深处的橙卡——欧克哈特大师,他那憨厚的笑容,成功吸引了我( 其实是因为我刚好开到他 )。而后在实战中不断的使用,发现他的招募效果甚是强大。

炉石欧克哈特解读 解放职业骚思路卡

欧克哈特大师的战吼效果是招募攻击力为1,2,3的随从各一个,因此只要在牌组里放置攻击力为1,2,3且具有强力效果的随从,接着依靠大师一个战吼把他们仨拉出来,我就可以躲在怪堆后面嘿嘿嘿了。

以下先列举我找到各职业比较有潜力的1,2,3攻怪:

中立:苦痛侍僧(1攻)、达卡莱附魔师(1攻)、阿尔福斯(2攻)、芬杰(2攻)、梦魇之龙(2攻)、驯龙师(2攻)

小德:地穴领主(1攻)、鹿盔(3攻)、真菌之王(2攻)、灰熊守护者(3攻)、哈多诺克斯(3攻)

猎人:犀牛(2攻)、金手指纳科斯(3攻)

法师:派烙斯(2攻)、水元素(3攻)

骑士:自走炮(2攻)、伯瓦尔(1攻)、黑色卫士(3攻)

牧师:太阳裂片莱拉(3攻)

潜行者:影舞者索尼亚(2攻)、收集者沙库尔(2攻)

萨满:达卡莱防御者(2攻)、巫毒妖术师(2攻)、奥拉基尔(3攻)

术士:夜色镇议员(1攻)、焦油潜行者(1攻)、着魔男仆(2攻)、李恩(3攻)、大王(3攻)、虚空领主(3攻)

战士:血蹄勇士(2攻)、兽人铸甲师(2攻)、恐角龙宝宝(3攻)、焦油兽王(1攻)

可以看出每个职业的随从牌都与欧克哈特大师有一定的相性,其中以德术为最佳,战萨骑次之,再就是猎法牧贼。

关于中立卡牌,达卡莱附魔师+驯龙师的组合效果拔群。在这两张卡同时被召唤的回合结束阶段,驯龙师能通过达卡莱附魔师的光环,从而从卡组里招募两只龙,至于召唤哪只,五色巨龙随你挑,或者始生幼龙和贪睡巨龙的嘲讽也能抵挡对面的攻势。

 

除召唤大怪直接增强场面外,大师也可以用来招募过牌随从(如血法、战利品、苦痛)进一步压缩牌库,让OTK卡组能够更快集齐Key牌并获取胜利。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