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地下城攻略 地下城通关心得

炉石地下城攻略 地下城通关心得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2-23 09:56

分享 | 奋战地下城冒险:猎人职业通关心得

炉石地下城攻略 地下城通关心得

体系:冬灵野兽猎

炉石地下城攻略 地下城通关心得

主拿森然巨兽+多重召唤,多拿冬灵,碰到DK可以拿一手,DK很强,后期续航能力而且还可以找一些带剧毒的生物来解场,拿到召唤权杖之后,5费的合成兽,非常爽。

招募效果,一定要牌库里多大哥才好,所以小脑福之类能少拿尽量少拿,多拿大西己(感觉自己萌萌哒)

由于冬灵跟狮子也算是亡语体系里的(-。-也会出现在其他体系中),在选择的时候说不定也会带上恩佐斯、女王之类的。

冬灵招募+王爵德,狮子,巨型沙虫,暴龙王......后期很强

另外食肉魔块,配合冬灵还有大西己,用过的都说好

炉石地下城攻略 地下城通关心得

宝藏推荐拿召唤权杖、塞纳留斯之角、血量翻倍、裂解魔杖、魔镜(复制自己的野兽大哥)

炉石地下城攻略 地下城通关心得

隐藏在没有血量翻倍的情况下不建议拿,容易活不到第八关

炉石地下城攻略 地下城通关心得

02

体系:亡语猎

主拿亡语怪,找恩佐斯,中立的女王、牛头、伐木机、阿福较为常见,冬灵跟大西吉也是必拿选项。DK很强,可以拿一手,道理同上。

没有亡语可拿的时候就选一些补充曲线的卡,有恩佐斯的存在,只要保证前期不死,后期绝对有反击之力。

前期有狼外婆跟自爆膨胀蝠,配合恐鳞追猎者,还有哈霍兰公主,不难度过前期,甚至如果有双亡语,前期就很强势,可以让你轻松度过前7关。

另外食肉魔块打combo,骚操作很多。

宝藏推荐双亡语、塞纳留斯之角、裂解魔杖、许愿术

炉石地下城攻略 地下城通关心得

我还试过全法术猎人,被法术反制怼的生活不能自理。-.-

夺旗+中速的野兽卡组,好像也不错。

以上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