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热门卡组>>炉石VS周报卡组 VS周报圣骑士卡组

炉石VS周报卡组 VS周报圣骑士卡组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2-23 13:57

vS Data Reaper 天梯周报 #73 问剑华山 (新版本第一期)卡组之骑士篇

炉石VS周报卡组 VS周报圣骑士卡组

骑士现在是强无敌的职业,战斗号角使得骑士的各种快攻变种套牌称霸胜率榜单。无论是快攻骑还是鱼人骑都非常强力,仅有极少的策略能够抵抗它们哐哐哐把你脸打肿。

炉石VS周报卡组 VS周报圣骑士卡组
炉石VS周报卡组 VS周报圣骑士卡组
炉石VS周报卡组 VS周报圣骑士卡组

Guntofire的构筑是标准快攻骑的原型,其他人的构筑和原型相较差异很小,因为飞刀杂耍者和恐狼是2费的最好选择。Meati使用Danswf的构筑打到了传说第2,卡组中加入了深蓝刃鳞龙人针对牧师。卡组中最重要的单卡就是战斗号角,你开局留牌的首要目标就是战斗号角,因为它能给你带来飞刀,圣盾,嘲讽组成的强力场面。未鉴定的重锤也是卡组中的明星单卡,因为几乎锤子每个可能的战吼效果即便不能一锤定音,也至少能扭转战局。带第二把3费武器能更好的发挥出卡组里海盗的效果。冲出去的帕奇斯基本可以成为通道爬行者的减费工具,早期冲出帕奇斯也是一点伤害来源。如果你冲分碰到许多术士,那你可以考虑带一张破法来过虚空领主这堵阻止你打脸的墙。

鱼人骑的打法和快攻骑卡组几乎一样,区别在于鱼人骑依赖于鱼人之间的联动buff,而纯种快攻骑则是依靠强力单卡。鱼人骑套牌有点怕AOE,因为你需要有生物站场,但是同时它也比环境中的其他卡组更能滚雪球。标准的鱼人套牌没什么区别,只是在Ender选择的寒光先知和ARAI选择的蓝腮卡位上有些争议。两位选手都用他们各自的构筑登顶。

除了“标准”鱼人骑卡组,还有一种非常有趣的鱼人骑变种卡组出线并且为选手们带来成功,比如XIXO。这套变种卡组带上了恶毒召唤师和巨化术。这些构筑帮助卡组提高了对抗慢速卡组的胜率因为卡组中多了中后期让对手难以处理的威胁。而且卡组中带上了AOE,面对对手铺场通常也能很好的应对。

然后介绍下非主流选手的近况,Aclon在版本初开之季使用控制骑打上了传说。他的构筑中加入了和蔼的灯神和硬壳甲虫来度过前期,然后靠恩佐斯作为后期制胜手段。和大家的预期一样,环境定义者宇宙牧是控制骑难以逾越的高山。控制骑靠卡组价值取胜的思路在面对攒齐了combo组件就可以肆意打出成吨伤害为所欲为的宇宙牧时真是难以招架。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