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快攻传说回馈 传说之快攻骑心得

炉石快攻传说回馈 传说之快攻骑心得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2-25 14:00

炉石快攻传说回馈 传说之快攻骑心得

炉石快攻传说回馈 传说之快攻骑心得

狗头人拓展包展10天后,合了一套快攻骑,从5级开打,今天2级连胜上的传说,额,也分享下我的心得吧,有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吧,大佬轻喷~

1、阿彻鲁斯老兵 VS 旱谷狱卒(121 vs 211)

炉石快攻传说回馈 传说之快攻骑心得

一开始,我就发现骑士的新卡狱卒211似乎比老兵121要好一些,因为毕竟可以提供3个攻击频率。

分析:感觉其实也挺蠢的,因为你2费才下了一个11,而且下回合才能花3费下3个11,一共5费4个11;而老兵是1费21,其余回合可以摇报告兵,也约只亏了一个报告兵。这么看过去,又觉得狱卒这卡蠢无比。

实践:其一,狱卒的价值在于防AOE,在AOE后上几个报告兵,持续给压力。其二,狱卒的报告兵+飞刀打快攻内战抢节奏,打后期隔墙斩杀(嘿嘿)。其三,狱卒前期亏节奏,对面1费上一个法力浮龙、北婊,只能干瞪眼,反正抢血肯定是121更好得多。

个人体会:老兵、狱卒55开吧,我发现狱卒真的也挺适合快攻骑的节奏,并没有那么差,我也有最终是靠3个11+超管取胜的。PS:狱卒打快攻骑内战时,特别怕被对面神恩过牌。

2、橙武 VS 猫头鹰、破法者等沉默卡

炉石快攻传说回馈 传说之快攻骑心得

一开始合快攻骑,我就直接合成橙武了,然后发现的确有点慢,同时那几天又流传出了术士套路,非常克快攻。

实践:橙武+火车王14点斩杀,但是非常怕黑曜石、虚空领主等,而有沉默可以多拿一回合伤害。

个人体会:各有千秋吧,如果遇到大哥牧、术士不是很多的话,推荐橙武,我还是喜欢正面硬刚,不喜欢去玩针对。

吐槽:当初有人说传播赖皮恶心的,因为它能挡住非常多的伤害,承受的伤害比剑龙骑术多。我觉得948、939恶心多了好么,对于948、939,我想用冒险里面德鲁伊的分支“叹息之壁”来形容,因为这两堵墙,承受的伤害是非常非常可怕。传播瘟疫有时是可以防的,你在中期站场的时候,注意把11主动送了,保证持续给足压力,德鲁伊是会被慢慢耗死的。像心灵尖啸,我有时上完超管为了防心灵尖啸,也会主动送一个报告兵,下回合果然尖啸了,有时也可场面控制在能接受范围内。而这939、948你不沉默,一般情况下快攻、中速类铺场卡组,不沉默可能一辈子也打不死对面了。

炉石快攻传说回馈 传说之快攻骑心得

(图为从营地文章“数据分析传播瘟疫挡了多少伤害”所取)

3、火车王 VS 鲁莽的火箭兵

火车王和火箭兵还要比?说下本人心目中两者的差距,因为看到有人纠结于1600尘舍不得

其一,如果火箭兵打5值5分的话,火车王打6值6分;其二,火箭兵6费,火车王5费,+1分,值7分;其三,很多时候,你不斩杀对面你已经输了(可能你不会马上意识到),而只有火车王正好能斩杀,火箭兵不能斩杀,能能斩杀差距实在巨大。所以火车王是上传说的好朋友,它值1600尘!我认为这卡该合。

4、随从站位

快攻骑的随从站位我一般选择从左到右依次是,飞刀、正义保护者、银色侍从、南海船工、恐狼、帕奇斯、报告兵、报告兵……如图

炉石快攻传说回馈 传说之快攻骑心得

5、卡组和攻略

攻略推荐“[卡组分享&心得]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快攻骑完全传说攻略(重新整理思路——干货重置完毕)”[http://bbs.ngacn.cc/read.php?tid=13062821] ,这位作者写得很用心

卡组我是用橙武+老兵这套上传说的

炉石快攻传说回馈 传说之快攻骑心得

### 快攻骑

# 职业:圣骑士

# 模式:标准模式

# 猛犸年

#

# 2x (1) 南海船工

# 2x (1) 正义保护者

# 1x (1) 海盗帕奇斯

# 2x (1) 迷失丛林

# 2x (1) 银色侍从

# 2x (1) 阿彻鲁斯老兵

# 2x (2) 恐狼前锋

# 2x (2) 飞刀杂耍者

# 2x (3) 未鉴定的重槌

# 2x (3) 神恩术

# 2x (3) 集结之刃

# 2x (4) 战斗号角

# 2x (4) 王者祝福

# 1x (5) 火车王里诺艾

# 1x (6) 守日者塔林姆

# 1x (6) 瓦兰奈尔

# 2x (7) 通道爬行者

#

AAECAZ8FBK8EkbwCucECt+kCDacF1AX1Ba8H2QexCNmuArjHAuPLApXOAvjSAvvTAtblAg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