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有关纯种林恩术的构筑思路

炉石有关纯种林恩术的构筑思路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2-28 17:12

讨论一下纯种林恩术的构筑

炉石有关纯种林恩术的构筑思路

之前玩了一段时间的肉块术,然而打快攻522老拉大哥,打慢速老拉939,,于是比较想构筑一套稍微稳定一些的卡组,决定删掉大哥,加入林恩,走纯苟活路线。

### 自定义 术士

# 职业:术士

# 模式:标准模式

# 猛犸年

#

# 2x (1) 亡灵药剂师

# 1x (1) 死亡缠绕

# 2x (1) 狗头人图书管理员

# 2x (1) 黑暗契约

# 2x (2) 亵渎

# 1x (2) 卑劣的脏鼠

# 1x (2) 被污染的狂热者

# 2x (3) 焦油爬行者

# 1x (3) 贪食软泥怪

# 2x (4) 地狱烈焰

# 2x (4) 小型法术紫水晶

# 2x (5) 着魔男仆

# 2x (6) 灵魂虹吸

# 1x (6) 首席门徒林恩

# 2x (8) 扭曲虚空

# 1x (8) 麦迪文

# 2x (9) 虚空领主

# 1x (10) 恩佐斯

# 1x (10) 鲜血掠夺者古尔丹

#

AAECAf0GCMQI4KwCobcC38QC08UCl9MC2OcCl+gCC9sGtgfMCMrDAt7EAufLAvLQAvjQAojSAvzlAujnAg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炉石有关纯种林恩术的构筑思路

这是楼主现在的构筑。有不少问题。千万不要照着组。

炉石有关纯种林恩术的构筑思路

# 2x (1) 亡灵药剂师

# 1x (1) 死亡缠绕

# 2x (1) 狗头人图书管理员

# 2x (2) 亵渎

# 2x (4) 地狱烈焰

# 2x (4) 小型法术紫水晶

# 2x (5) 着魔男仆

# 1x (6) 灵魂虹吸

# 1x (6) 首席门徒林恩

# 1x (8) 扭曲虚空

# 2x (9) 虚空领主

# 1x (10) 恩佐斯

# 1x (10) 鲜血掠夺者古尔丹

这一部分基本就是骨架,总共20张卡,剩下来还有10张卡。

可以加入奶组件,针对组件,苟活组件,进攻组件。

可能的选择

黑暗契约:是一张优质的奶牌,吃蓝胖狗头人药剂师522都可以,也可以吃林恩防沉默。但是考虑到林恩术本身不太会站场,939之类的也不方便吃掉,又没有肉块配合,值得斟酌。去掉之后打奥秘法基本gg。

黑暗之主、侏儒吸血鬼:这两张牌都是针对慢速卡组,比如青玉德(20-20),宇宙牧(塞蜡烛破坏宇宙,撕牌库)。问题是这两张卡实际的针对效果未必好。侏儒吸血鬼之前也有过争论,没撕到key牌的时候就是帮对面压缩牌库,并没有什么卵用。黑暗之主打快攻4费空过很难受。

脏鼠:脏鼠打Combo卡组很厉害,维纶,大法师,末日守卫都是可以拉出来弄死的。脏鼠在打快攻的时候也有比较大的用处,可以起手留,尤其是打骑士,只要不拉飞机杯基本不会崩。缺点是增加了卡组的不稳定性,需要读牌辅助+一定运气。同时2张脏鼠体感卡手,很容易下不去。

焦油、末日:两张卡都是抗快攻牌,现环境似乎焦油更好用一点。

软泥怪:针对肉块术,可以对付骑士的武器,稍微针对下奥秘法。个人感觉需要带上一张。

第二张虹吸,第二张扭,这里的硬解基本是配合脏鼠,卡手概率也比较大

麦迪文:提供林恩开封印时候的施加压力,扭之后的返场能力,也比较卡手,考虑替换。

游荡恶鬼:青玉德,肉块术,宇宙牧的潜在伤害,某隐藏职业的异变。问题就是吃掉自己的契约。

肉块:可以继续制造叹息之墙,配合黑暗契约。问题是配合的combo非常少,只有一个939.

无面山岭,提高中期进攻性,降低了对快攻的稳定性。

目前打几个职业的思路,请各位大手子指正

牧师

宇宙牧 赢一手拉出维纶或者拉兹,读好牌拉出维纶解掉就可以进入苟活阶段,如果对面dk来的太早也没办法。

大哥牧 靠939苟活之后炸牌库,两张扭曲虚空清场很关键。

龙牧,同样苟活炸牌库,对面 过墙也很难受,但是龙牧大的怪比较多,墙不太够。也有精控的原因。

骑士 前期苟活组件很多 aoe 低费怪 再加上522稳定拉939不会出大哥,相对于肉块术更加稳定一些。这里有一个打法上的疑问,起手留不留地狱烈焰,经常打到4费血线很低,地狱烈焰的清场在圣盾的情况下清不干净还进一步压低自己血线。但不留又怕抽不到AOE。

术士内战 个人感觉还算优势吧,思路也是用墙苟住拖疲劳。

打法师的时候几个奶牌比较重要,感觉上让对面随从踢不到脸是关键,同样也有一个地狱烈焰留不留的问题。

不知道各位的林恩术的构筑是怎么样的呢?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