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热门卡组>>炉石弑君贼带卡组心得 弑君贼必带什么

炉石弑君贼带卡组心得 弑君贼必带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1-11 10:26

趣说炉石 | 潜行者的传说武器:弑君 一对精致危险的利器

“弑君”是“狗头人与地下世界”中潜行者的传说武器。要说它在《魔兽世界》中的历史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

早在第一次兽人入侵艾泽拉斯之时,兽人刺客迦罗娜正是手持“弑君”暗杀了暴风城国王莱恩·乌瑞恩,也就是瓦里安·乌瑞恩的父亲,安度因的爷爷。从而导致了暴风城的陷落。

而这对匕首,也是古尔丹递给迦罗娜的。

(没错,弑君是一对匕首,并非单独一把。)

炉石弑君贼带卡组心得 弑君贼必带什么

《魔兽世界》中的弑君

炉石弑君贼带卡组心得 弑君贼必带什么

炉石传说》中的“弑君”是潜行者一把非常优秀的武器。1费1攻3甲,效果为“亡语:将这把武器洗入你的牌库。保留所有强化效果。”

乍一看似乎并不起眼,但这把武器的强大之处便在于它的亡语。首先在使用次数耗尽后,它不会消失,而是回到你的牌库,因此它永远都不会消失,也不会让你进入疲劳的状态。

其次,它会保留所有的强化效果,在你通过致命膏药,吸血膏药给它加攻和加吸血后,这些效果将一直存在,当你再次抽到它时,便是已经强化过的属性。这时的“弑君”无论是解场还是回血都非常不错了。

这里,就是重点了!弑君贼通常除了带张弑君,还要带的卡有吗?有!

在“狗头人与地下世界”中,配合新卡“洞穴探宝者”使用,还能避免“弑君”不会沉底。

炉石弑君贼带卡组心得 弑君贼必带什么

今天就来看看弑君贼的套牌吧~!

炉石弑君贼带卡组心得 弑君贼必带什么

分享代码

AAECAaIHBsgDmwWoCIDTAt/jArvvAgy0AcQB7QLLA80D+AeGCamvAqnNArHOAuXRAtvjAgA=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首先说下这套弑君爆牌贼的基本思路,弑君贼并不依靠场面和节奏获胜,而是主要通过不断给“弑君”这把武器添加各种BUFF,完成解场直至斩杀。

因此过牌就成了弑君贼的重中之重。我们都知道,一套越是以中后期为爆发点的卡组,其过牌必然越多,而弑君贼当然也不例外。

精灵咏唱者”:连击触发,从你的牌库抽上两张随从。新版本盗贼的最佳过牌,可以通过它快速压缩牌库,以防没有随从可上而陷入僵局。

“洞穴探宝者”:从你的牌库抽一张武器牌。主要是为了防止摸不到“弑君”的情况发生,同时也可以在武器被摧毁,或是耐久用光时再次从牌库里直接抽出。

“寒光智者”:战吼双方抽两张牌。既然卡组的名称叫做“弑君爆牌贼”,那么这张卡的意义也无需多说。危机时刻能够通过它过牌找到解场,也能在适当的时机用以让对手爆牌。

虽然弑君贼比较惧怕快攻,但是在面对大多数后期职业的时候,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你永远打不死我,而我却有无限多的攻击。

弑君贼在起手留牌尽量留和武器相关的卡,“弑君”不用讲,必留,如果没有的话“洞穴探宝者”也是可以的,只要注意不要两张同时拿到手里就好,因为这样等于少压缩了一张牌库。其次便是毒药和吸血药膏了,这两张牌都属于前期能够快速buff起武器的法术,无论是用作解场还是抢脸都很实用,尤其是吸血,这是弑君贼能够在后期强势的关键所在,没有吸血,武器的攻击力再高也是白费,因为不敢卖脸。

想要玩好弑君贼,就一定要有灵活的思路,死板的套路是完全不适合这套卡组的。比如在面对快攻时,你应该想着如何才能尽量苟活,拖到更多的回合数;而在面对慢速的时候,则需要由有足够的耐心,因为绝大多数时候,大家都处在互相挂机的回合。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