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传说恶毒龙牧的卡位和对局思路讨论

炉石传说恶毒龙牧的卡位和对局思路讨论

作者:佚名 来源:NGA 发布时间:2018-03-09 18:13

恶毒龙牧的卡位和对局思路讨论

炉石传说恶毒龙牧的卡位和对局思路讨论

1焦油。

这卡很都说抗快攻,我也一直这么认为,前几天打报告骑,先手没焦油和破晓,慌得要死感觉药丸。结果123按费拍怪,4费暮光怼号角,5费侦测6恶毒拉个领主黑翼,对面投了,好吧,这是天胡局。由此想到,恶毒龙要场面,3攻的焦油勉强算个数,1攻嘲讽太尴尬,哪怕升腾buff了,给出压力也不高。这卡出场太被动,对中速以上没压力,对快攻也扛不住一个火球或buff,脸还是疼。悄悄的换了俩小软。

2 破法

同样是沉默,同样因为站场能力和场攻,434换了窃歌,灵活性下降,内战强度上升,对术士的费用吻合度上升。

3 暮光

这卡是凑龙的,前5下屁股还小,5后下,屁股大了攻不够,带一张当龙种

4 555

满编。之前一直错误的当龙种留在手里,忘记它“单刷龙”的匪号,当然,起手怕卡,不留的。

5 书卷龙

带过一阵子,经常发现了抽它,对局感觉费用高,节奏偏慢,对快攻人不差3攻干脸,对控制3攻的压力不够瞧。还跟恶毒同费,不带了不要了。

6 史学家

发现的基本好龙,1攻对场面没帮助,出场必须留龙种,2费没升腾北郡才下。发现的龙里,双黑翼蓝龙绿龙基本是龙种,侦测是第一优先,看场面可选破晓和书卷,那个2回合的斯台普斯,绝对绝对的pass,刚才一局弑君对龙牧,卡手卡的一匹,9费2攻吸血刀4血上dk,对过一排3.4攻的鬼,拍了个斯台普斯,末日翻盘。

7 尖啸

想的黑美好,实战狠残酷,对快攻早被怼脸怼翻了苟不住,对控制人正好战吼再吼一波,费用太高是致命滴。仅有一次的欢乐是恶毒抽到它,召唤了嘉顿,对面挂冰箱的法师秒投。

8 管理员

8费不管召唤了谁又或控制了谁,费用节奏双优,对控制是个局点,可惜就是法卡没了,所以只带一。保留法术卡,我敢满编。

9 针对

232 333 443 555 646

武器奥秘特效能针对,就是针对不了死劲铺和天胡。实战感觉带3张最多了,否则强度下降,没针对的赢不了针对的也是输。424仅针对奥秘,效果还不咋地,真不如吃武器。554费用高,还有爆牌之虞,存卡池蓄芳待来年。122破爆炸是好手,万一怼上镜像,那自己就爆炸了,而且碰任一形态术士,下还是不下,都很没道理。

10 匹配员和发牌员

这俩不开心,把把碰弑君奥秘报告鱼人恶魔,精控换精控右手第一来琥珀,说啥没破晓,来了破晓不给龙种,GG。洗脸洗手烧香,换狂野打修仙,各有各妙招,俺直接home,休息下眼睛。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后来抄了周报上的这一套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