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传说关于恶毒龙牧带奥金尼的可行性

炉石传说关于恶毒龙牧带奥金尼的可行性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3-12 10:55

(平民向)恶毒龙牧带奥金尼的可行性

楼主零氪萌新,组了相对便宜的恶毒龙牧但是没有213,333银根草,324换攻和白富美,因此卡位较为宽松。

由于龙牧按费拍怪的僵硬打法,发现无论是过墙还是解场,一切靠场面上的随从经常无法最优交换。有时甚至堆了一户口本解场,结果自断经脉,再无反场。所以想到了用奥金尼配合,每回合用技能不管是补刀还是点脸抢血都不错。由于卡位实在宽松,我甚至带上了444香菇附魔师(444,战吼恢复4)有奥金尼的时候战吼打四,对战快攻还能回一下血。

事先说明:一般情况中,下奥金尼的优先级别很低,因为435的身材还要两费的英雄技能配合是很伤节奏的事。只有在卡手了或者急需解场的时候才下。

实战体验:

对圣骑:对方基本都会很早下111圣盾嘲讽,前期我方稍一卡手攻击频率是不够过墙的。这时(能活到五费的话)奥金尼的combo可以点死墙后面的恐狼和飞刀。因此四费没有433反场的话裸下奥金尼对方不一定会去解,毕竟五血大屁股没buff过的杂毛并不好解。虽然这样我们就无法回血了,但经验感觉靠每回合两费回两滴血而没有场面基本也是凉了。到底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希望各位大佬讨论。

对术士:林恩术发力很慢,因此高费回合或者召唤师没来的话奥金尼甚至奥金尼+444回4的combo可以出其不意地抢血甚至斩杀。如果抢到血之后术士交了解牌来解奥金尼那就是给大哥开路了,是血赚的。同时每回合两点伤害也可以用来补刀或者除掉121或沉默后的522之类的杂毛。

模块术的话由于对方进攻性很强,我们需要尽快铺上大怪和嘲讽来抵抗对方的传播大哥,所以奥金尼有几率卡手。不过对方如果key牌不来的话我们也可以上奥金尼来抢血而保留手里的644和虎口来保证能抢回8费扭曲之后的场面。

对法师:个人体感奥金尼就这样吧,法力龙和秘法学家3血用英雄技能解是血亏的,不过433可以解决他们。中期的055一波有必要的话可以用奥金尼补刀。总体而言奥秘法要解一个奥金尼就是一回合的事,指望他站场不太可能。不过在和奥秘法的对局中444回血有的时候可以救一命,毕竟是在斩杀计算之外的额外4滴血。

对牧师:恶毒龙牧内战奥金尼有奇效。有时可以补刀来以小换大换掉对方的大哥。因为知道对面除了场面基本也没有爆发,所以保护好奥金尼让他站场并不困难。自己卡手没有怪下的时候再下奥金尼偷鸡,或者4费双方场面都不大,都在等644一波的时候可以先下奥金尼抢场面(有暮光幼龙优先下龙)攻击频率不够的时候越过焦油点死对方222也是不错的选择。其他牧师在楼主所在的低分段不多,所以请大佬讨论。

对盗贼:弑君贼的话恶毒龙牧本身就是19开的大劣对局,只能有多贪打多贪。有时候手牌多的话连644都会卡手。这时候有奥金尼配合抢脸就很贪。(反正楼主是基本没用恶毒龙牧赢过弑君贼,用弑君贼的时候也没输过恶毒龙牧)

其他职业:看着打呗,奥金尼的用法不变,总体打法和传统恶毒龙牧一样。

总结:天梯构筑多样,对面看到你下奥金尼多多少少会疑惑一下,毕竟不知道你有没有带其他的combo牌。骗到解或者对方主动交换都是小赚的。对于恶毒龙牧这种攻击频率不高的卡组,用奥金尼来越墙解怪或是补刀好是好,但是有时候感觉让了好多节奏。到底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请各位大佬讨论。本人天梯对战一来样本量不大,二来10级畅游,样本质量也不高,胜率是57左右,具体截图就不发了。

炉石传说关于恶毒龙牧带奥金尼的可行性

PS:关于带不带这个问题主要还是因为没有别的牌,实际上:恶毒是按费排怪的卡组,追求每费超模,奥金尼本身身材偏弱,而且后面的5678你也不太会有机会用英雄技能,价值不大。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后来抄了周报上的这一套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