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热门卡组>>炉石传说八成胜率低保 阅兵微调想法

炉石传说八成胜率低保 阅兵微调想法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3-15 14:52

83%胜率低保

一样的阅兵骑,不一样的微调

炉石传说八成胜率低保 阅兵微调想法

废话之前,例行贴战绩

图中是10-5在12:00-14:00期间大概的环境,因为我只是中午有空打一打。也许是因为中午只是临时休息,所以比较耗时的术士不太多,骑士的环境还不错。

再次废话之前,例行贴卡组:

### 我是我是我是偷鸡王

# 职业:圣骑士

# 模式:标准模式

# 猛犸年

#

# 2x (1) 正义保护者

# 2x (1) 迷失丛林

# 2x (1) 银色侍从

# 2x (2) 恐狼前锋

# 1x (2) 旱谷狱卒

# 1x (2) 生而平等

# 2x (2) 飞刀杂耍者

# 2x (3) 夜色镇执法官

# 1x (3) 未鉴定的重槌

# 1x (3) 神恩术

# 2x (3) 集结之刃

# 2x (4) 光铸剑

# 2x (4) 战斗号角

# 1x (4) 破法者

# 2x (5) 惩黑除恶

# 1x (5) 火车王里诺艾

# 1x (6) 守日者塔林姆

# 2x (6) 水晶雄狮

# 1x (7) 斩棘刀

#

AAECAYsWCK8EpwXyBfQFucECg8cC1uUCt+cCC/UF2QexCNmuAruvAv+vArjHAtnHAuPLAvjSAonmAg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关于取舍:

1、夜色镇执法官vs王者祝福?

王者在有场面的前提下,可以提高单兵作战能力,但我觉得和阅兵骑的铺场有点冲突。执法官裸下可以接受,而且我带了两张惩黑除恶,打出combo的话铺场很强(曾劝退了两个对手)。

2、旱谷狱卒vs神恩术?

都是亏节奏的牌。阅兵骑追求快刀斩乱麻,打出的时候,基本都是快断气时的救心丹。都带两张太容易卡手强烈不推荐,所以各带一张。

3、未鉴定的重槌vs集结之刃?

实战中使用重槌时,由于自己的欧气不足,随机到好效果的几率大概不足50%,所以只带了1张;而集结之刃效果稳定,砍浮龙砍秘法学家砍破晓龙等等不可替代,必须满编。

4、生而平等vs奉献vs破法?

能用奉献时,打2已经基本解不了场面了,又亏节奏;破法的优势主要是面对术士的939,打其他对局基本只能裸下,适用性有限;生平的优势是配合场上杂毛可以以小换大。可以根据当前时段的环境灵活调整,但都不建议满编(光想着解场,已经输了一半)。

5、火车王vs等级提升?

等级提升在内战对着抢血时真心强,被这张卡打崩了好几次,我不带的原因是没有……而火车王的好处是不需要场面即刻生效,带给你放弃场面无脑抢脸的底气,有好几局都是靠火车王逆转。都是好卡,觉得各带一张也可以。

关于对战细节:

1、法师:都是奥秘法,大优对局。后手记得留硬币,4费时给号角开路,水晶狮可以完美破爆炸。

2、牧师:小优对局。默认213找的是破晓龙。如果能防好破晓龙,过两堵315墙,解北郡和升腾者,基本走脸就能赢了。

3、骑士:内战打控场,基本是比拼谁的号角快,谁的飞刀活得久。

4、术士:劣势对局。起手有破法可以留,让522拉不出939很重要。有场面时,可以不摇报告防亵渎,谨慎铺场不要all in。尽量做到对面交aoe后能立即再铺一波,无场面时该拼还得拼,祈祷对面鬼抽。

5、盗贼:优势对局。不管什么贼,就铺场打脸,防一手刀扇即可。

6、小德:大劣对局。有墙有甲过牌快,横扫瘟疫教做人,还好数量不太多,6级以后求PY。

7、战士:超劣对局。形态只有沙包战,花式表演解报告,变身以后零十开,6级以后求PY。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后来抄了周报上的这一套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