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新闻资讯>>炉石传说新卡初看 女巫森林是新是旧

炉石传说新卡初看 女巫森林是新是旧

作者:佚名 来源:旅法师营地 发布时间:2018-03-15 17:12

炉石传说新卡初看 女巫森林是新是旧

这一次要给各位带来的就是新的卡情况了!请看下面吧:

1. 10.4新版竞技场

炉石传说新卡初看 女巫森林是新是旧

龙王和Firebat这回可总算是去玩了竞技场了(继双职业之后),体验还很不错。要说还有什么不满的话,龙王希望竞技场的总体强度要低一些。Frodan也说“竞技场考验的是谁能利用好烂牌”,这一点包括Kripp在内的很多竞技场主播都提到过。

Firebat倒是觉得神仙打架才好。他不满意的是没想到竞技场里也有狙击手——难得有兴致去玩,结果三盘都输给了同一个人。

2. HCT多伦多站大奖赛

炉石传说新卡初看 女巫森林是新是旧

多伦多站百花齐放,突显技术,Odemian战猎夺冠,这些营地都已经报导过了。除此之外,Firebat和龙王在回顾这场赛事时还专门提到了两件事:

一是控制牧vs控制法的这个特殊对局。究竟谁优谁劣,在比赛开始之前大多数人认为牧师被吊打(VS和HSreplay的大数据上显示的胜率都不到40%)而Firebat觉得牧师会玩的话应该是优势的。比赛正式开始后确实如大数据所示,然而等到八强后带了控制龙牧的Odemian一路3-0夺冠,两度打赢了这个对局,算是为Firebat扳回一城。

炉石传说新卡初看 女巫森林是新是旧

AAECAa0GBJDTAtMKkAfPxwIN8gzlBJACoawCgrUCkrQC6L8CtbsCursC0cECyccC/OoCy+YCAA==

一般来说,ban术士后的控制内战是没人耗得过法师DK的,但控制龙牧沾了暗影视界的光,标配开拓者逐星,名堂就出在这里——Firebat眼中牧师的正确打法就是稳稳拿到三包,制造出法师解不过来的威胁。实战中Odemian也确实做到了场场三包。

在天梯大数据和顶尖选手观点的常年碰撞中,这个对局中蕴含着的变化可以算是相当说明问题的了。

第二件事就是Hunterace那稳定到可怕的表现了。Hunterace三天比赛里只输给了冠军,瑞士轮全胜,他在所有上了直播的场次里只被人看出了一个错误:

炉石传说新卡初看 女巫森林是新是旧

在已经稳赢的情况下,Hunterace在对手剩一个1/1羊和一个3/1冻住的巴内斯之间选择点掉的是后者,给猎人留了一个能动的野兽。虽然乍看之下这点伏笔简直是钻牛角尖,但要知道这已经是Hunterace被挑出来的唯一的失误了。

早年间Hunterace在职业圈里的形象只是一个天梯狂,打打24小时马拉松的外围。然而从积分竞争更加激烈的今年开始,这个挪威的天才少年已经在三站站点赛里拿到了两站的亚军,总积分远超第一季度预选赛的要求。这已经强得有点不真实了。

3. 网易官方炉石插件

炉石传说新卡初看 女巫森林是新是旧

Omnistone没提这事。

新卡第一印象

噬月者巴库

炉石传说新卡初看 女巫森林是新是旧

任务战和T7猎是第一反应。除此之外,Firebat还想到了节奏贼——虽然贼因此要失去背刺和精灵咏唱者,但好处是可以在前期就挂起一把2/2的刀(而且往往只需要挂一次)。而且没了精灵咏唱者需要配合后,背刺的损失好像也没那么大了。

龙王和Firebat对炉石在这个领域上的探索大大地点了赞。相比之前的王子系列、宇宙系列以及巴内斯等,巴库和吉恩能稳定起到作用,不至于抓到关键张就直接赢,抓不到就吔屎。炉石也因此终于拿出了让人围绕它进行构筑,却又不把限制构筑换来的奖励集中于其一身的核心卡牌。

吉恩·格雷迈恩

炉石传说新卡初看 女巫森林是新是旧

相比之下,吉恩奖励的1费技能似乎只能用来填补曲线。Firebat甚至觉得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只要被迫用了技能也是一种浪费。

除了3回合山岭的术士以外。

但在其他牌还不明的情况下,也不好说它一定弱。

南瓜农夫

炉石传说新卡初看 女巫森林是新是旧

可能是伟大探索的开端。然后就只能负责讲故事了。

魅影民兵

炉石传说新卡初看 女巫森林是新是旧

Firebat和Frodan似乎并不觉得这牌很差。特别是在现在的环境里,对抗快攻就是需要多个小嘲讽,而6费出两个2/4墙其实很像是石丘+发现出的一个小嘲讽——因为在面对快攻时,不准时打出的石丘往往要迫于压力选择把当回合的费用打满——但魅影民兵的稳定性稍高些。

Firebat还说其实石丘能给术士带来的职业加成有限,但术士依然带它,有一部分原因就是为了帮aoe修血。那么要说修血,这张牌的2攻应该还会更给力。

民兵指挥官

炉石传说新卡初看 女巫森林是新是旧

Firebat觉得强无敌,各种战士都可以带。古有诺森德目标碧蓝幼龙,以后可能就是目标焦油爬行者了。换句话说,以后要评论一个4费曲线合不合格,可能就要以这张牌为标准了。

窃魂者阿扎莉娜

炉石传说新卡初看 女巫森林是新是旧

Firebat认为进攻方靠它来补牌是有可行性的,因为进攻方够凶的话防守方会优先用掉解牌,就有可能剩下一手的大怪。但当然了,只能是打特别慢的牌才有效,也许只能作为针对牌在(比赛快攻卡组里)出现。

回答观众提问

1. 在天梯上被环境针对多少盘以后才应该考虑换卡组?

取决于时段和分段。分段越高,重复对阵越频繁,针对环境可以针对得更敏锐;反之可以更坚持自我,大可以等到第二天再重新考虑。

能不换就不换是为了熟能生巧,除非你是玩腻了。

2. 你们最长遇到过几连败?

龙王连输过十几把,毕竟假卡组主播。Firebat的最长连败是在玩熔岩之刃时玩出来的,因为他就想玩出一次艾露尼斯+亡者之牌的超高速疲劳来……五个小时一下子就过去了。Frodan在解说比赛前测试肥波/Odemian他们的防战时也从4级满星一路输到5级垫底过。

3. 如何评价炉石借鉴影之诗的突袭机制?是任何对战卡牌无法回避这类机制,还是炉石设计师江郎才尽?

炉石传说新卡初看 女巫森林是新是旧

现在确实是个游戏都开始突袭了。没办法,谁叫冲锋天生有隐患,因此从冲锋里演化出突袭就是一个必然过程而已。要说炉石此举有什么槽点的话,龙王觉得不如吐槽炉石懒到连关键字都不改。

举个例子,龙王回忆起当年的WOWTCG,其中部落一方的特性就是冲锋(对应联盟的潜行)。这些都是游戏帮助落后一方进行追赶的做法,可见冲锋类效果的重要性;同时为了不让防御向的冲锋为进攻方所用,就有了突袭。

4. 看着炽炎蝙蝠退环境,Firebat心里有何感想?

Firebat:说明接下来我在标准里又要有新卡了。

Frodan透露说当年这张致敬Firebat的牌有过一个作为武器的版本——一个烧着火的球棒(球棒和蝙蝠都是bat)。这给了Firebat重夺世界冠军的动力。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后来抄了周报上的这一套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