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传说级卡组>>炉石传说月中传说:虚空撕裂揭法牧

炉石传说月中传说:虚空撕裂揭法牧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3-17 16:24

炉石传说虚空撕裂揭法牧

炉石传说月中传说:虚空撕裂揭法牧

狗头人前夕的冰封王座入坑,不知道还算不算萌新,低保挣扎了这么多个月,这个月终于上了传说~!

在我用奥秘法,魔块术,心火牧多次渡劫失败后,复盘一下自己的小失误还是太多。

还是决定换回无脑拍怪、简单粗暴的恶毒牧,思路很简单,按费拍怪,跟中速猎差不多。龙牧这套原本是很不灵活的,所以一定要多进行优势交换,解场。

分享一下卡组,恶毒龙牧,特点是加入了一个虚空撕裂者,因为龙牧都是大屁股,经常可以打个信息差,猝不及防就斩杀。

看下图,其实对面已经进入了我们的斩杀线而不自知,于是偷鸡成功!

炉石传说月中传说:虚空撕裂揭法牧
炉石传说月中传说:虚空撕裂揭法牧

在2-传说的路上,四五次因为虚空撕裂者的信息差获胜。

比如青玉德4费放鹿盔,欺负我只有一个焦油,虚空撕裂焦油变51解鹿盔,

最极限的还有硬币换攻白富美拉939翻过来斩杀。

对阵主流卡组的话,

骑士依然是劣势,小破龙多,加上对面骑士有点卡手才可以赢。

术士优势,两个沉默,两个精控,加强盗组合“白富美+换攻”,另外可以经常利用虚空撕裂者完成意想不到的斩杀。

奥秘法55开,恶毒牧没有奶,奥秘法没有AOE,所以我们一定要积极站场,少吃伤害,让对方疲于解场。

心火牧优势,打心火牧一定要多解场,不要让他的随从站住。

### DragonPriest

# 职业:牧师

# 模式:标准模式

# 猛犸年

#

# 2x (1) 北郡牧师

# 2x (2) 暗影升腾者

# 2x (2) 虚空幽龙史学家

# 1x (2) 酸性沼泽软泥怪

# 2x (3) 暗金教鸦人祭司

# 2x (3) 暮光侍僧

# 2x (3) 焦油爬行者

# 1x (3) 虚空撕裂者

# 2x (4) 暮光幼龙

# 2x (4) 破晓之龙

# 1x (4) 破法者

# 1x (5) 暗金教窃歌者

# 1x (5) 深蓝刃鳞龙人

# 2x (5) 龙人侦测者

# 2x (6) 恶毒的召唤师

# 1x (6) 秘教暗影祭司

# 1x (8) 琥口脱险

# 1x (8) 资深档案管理员

# 2x (10) 精神控制

#

AAECAa0GCJAC8gWKB+G/ApnIAsrLAtDnAv3qAgsIjQjyDIK1Arq7AvC7AsrDAs7MAsvmAvzqAtfrAg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后来抄了周报上的这一套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