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新闻资讯>>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我爱罗技能试验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我爱罗技能试验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8-05-09 09:59:54 40407官方微博: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我爱罗技能试验

(ps:一切以游戏内最终版本为准,爆料信息非最终游戏版本内容)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我爱罗技能试验

风影我爱罗本周技能试验了。

他是一个使用高级试验剂,3星可试验的忍者。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我爱罗技能试验

我爱罗大多技能都有橙色程度的提升,下面小伙伴们来具体看看他的技能吧。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我爱罗技能试验

奥义突破,阵营伤害目标从9体提高至12体。

进1冷2查克拉消耗80点,这是一个比较难以直接在第二回合初施放的奥义,突破后范围更大,配合本身就很高的伤害还是非常恐怖的。

奥义异变,查克拉消耗降低至40点,造成降低25%伤害的风土属性阵营9体伤害。

风影我爱罗奥义本身伤害很高,减低25%也不会显得没有伤害。降低查克拉消耗后,变成了一个标准的进1冷2查克拉消耗40点的9体阵营伤害,这让我爱罗可以更容易使用奥义,并且二回合初可以直接施放。

普攻突破,触发连击时增加定身效果。

现在环境大多控制处于追打中,直接附带控制效果的普攻非常少见,这让我爱罗控制能力提升很多。并且,这样的普攻也可以强行定身闪避追打的敌人。

霸体突破,每拥有1点查克拉,提升我爱罗2%的忍术。

这样的增益幅度很恐怖!风影我爱罗奥义是纯忍伤害,满查克拉200%忍术加成会让我爱罗伤害非常爆炸!要知道,类似的增益被动,比如四雷和角都,他们都是100%的体忍加成,无论是体忍伤害,还是纯忍伤害,加成幅度都是100%。天使小南也只是100%忍术加成。

霸体异变,每拥有1点查克拉,提升我爱罗2%的防御抗性。

同样是相当高的增益幅度,之前四雷角都提升幅度是1点查克拉2%防御,我爱罗是又增益防御又增益抗性。满查克拉加成可达到200%防抗,这让我爱罗会变得特别肉!

当小伙伴们需要我爱罗打输出时,可以选择霸体突破,伤害恐怖。当小伙伴们需要我爱罗承受伤害时,可以选择霸体异变,肉度惊人。这是一个非常灵活的技能试验,可以让小伙伴们根据队伍需求选择相应增益,并且幅度远超之前同类型技能效果。

追打突破,增加驱散时效护盾效果。

突破后的我爱罗追打,拥有驱散定身效果,这让风影我爱罗面对很多根性或丛花对手时拥有更大优势。

奥义链接技能L+2,进场冷却0回合,冷却时间4回合,查克拉消耗20点,主动施放沙遁结界,阵营土、风属性40%体忍增益,我爱罗每回合对2体友军施放40%基础抗性护盾。

结界被动链接技能L-2,每次受到攻击,我爱罗回复自身5%最大生命,且奥义冷却减1。

类似水影照美冥的链接型技能试验,主动施放结界。选择这样的技能组合,风影我爱罗会拥有更强的辅助能力。每次受到攻击回复生命配合自身霸体异变,这使我爱罗生存能力极强,可以提供持续的结界叠盾辅助。

最后祝大家游戏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