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新闻资讯>>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新忍者迈特戴登场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新忍者迈特戴登场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8-05-15 16:52:54 40407官方微博: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新忍者迈特戴登场

(ps:一切以游戏内最终版本为准,爆料信息非最终游戏版本内容)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新忍者迈特戴登场

迈特戴,凯的父亲,专修体术20年终练成禁术八门遁甲,最终为保护凯小队,开启死门迎战忍刀七人众,直接导致“雾之忍刀七人众”变成了三人众。

戴是第一个用出死门的人物,其实力不容小觑。

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他的技能吧。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新忍者迈特戴登场

奥义,使目标每回合能够进行一次额外普攻,且使其免疫打断,持续2回合,使用奥义后戴进入暴走状态。

这是一个进场冷却0回合,冷却时间2回合,查克拉消耗为0的奥义,和七刀奇拉比奥义YO效果非常相似。戴比奇拉比增加一个暴走状态。

普攻,攻击正面敌人,一定概率发动5连击并起手大浮空。

比较常规的正面单体普攻,纯体加成适合戴的暴走增益。

追打,大浮空接小浮空,附带点燃,并增加目标奥义冷却1回合。

可以增加敌方奥义冷却,这让戴追打用处非常广泛,很适合当前版本,可以和众多主流阵容达成配合。

被动,八门遁甲,暴走状态免疫不良,体术攻击提升30%,且每回合增加1次额外普攻。

暴走状态下的戴无疑是比较强力的,免疫不良防止戴被控制,体术的加成完美切合自身输出特点,多次普攻也会让戴伤害更足。

被动,濒死觉悟,戴每损失1%生命,提升自身1.2%的攻击和连击率。

比例非常高的濒死加成,仅次于景门李,残血戴会加成超过100%的攻击,这让他的体术伤害非常疼。

最后祝大家游戏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