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新闻资讯>>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欢乐垂钓/首胜奖励重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欢乐垂钓/首胜奖励重置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8-05-15 16:54:49 40407官方微博: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欢乐垂钓/首胜奖励重置

(ps:一切以游戏内最终版本为准,爆料信息非最终游戏版本内容)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欢乐垂钓/首胜奖励重置

欢乐垂钓活动再次开启。

每天完成活跃就可以免费领取鱼饵,每次领取,可得到各等级鱼饵一个。

各等级鱼饵可以在不同地图的活动NPC处进行垂钓,钓鱼得到的积分可以兑换不错的奖励哦。

快来开始欢乐的钓鱼生活吧,跟小伙伴们比一比,谁能钓到更稀有的鱼呢?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欢乐垂钓/首胜奖励重置

竞技场首胜开启赛季重置啦!

每个新赛季的第一天,竞技场忍者将会重置首胜奖励!

也就是6月1日,9月1日等日子的5:00后,之前拿过首胜奖励的忍者,又可以再拿一遍首胜奖励了呢。

最近一次重置首胜就在6月1日,小伙伴们有还没用掉首胜的忍者快去打完吧,不然6月1日重置了就相当于损失不少月印呀。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欢乐垂钓/首胜奖励重置

六道鸣人奥义优化,伤害9体目标,每体造成3连击,并增加其自动战斗优先级,提升至打断奥义级别。

增加了连击数,更方便鸣人触发高连追打。优化了自动战斗AI,现在鸣人处于1号位时,奥义释放会优先于2号位打断奥义。

最后祝大家游戏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