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新闻资讯>>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轮回眼佐助登场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轮回眼佐助登场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8-05-22 16:18:37 40407官方微博: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轮回眼佐助登场

(ps:一切以游戏内最终版本为准,爆料信息非最终游戏版本内容)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轮回眼佐助登场

佐助[轮回写轮眼]!动漫剧情中的终极形态!右眼写轮眼,左眼轮回眼,同时掌控两种顶级瞳术的强大能力,此时的佐助实力堪称顶级。

小伙伴们可以看到,轮回眼佐助有着目前版本最多的标签数量,可以和各种标签忍者达成不错的配合。下面,小伙伴们一同具体看看他的技能吧。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轮回眼佐助登场

奥义,阵营9体伤害,附带高连及压制霸体,选定敌人起手倒地,奥义后佐助进入暴走状态。

消耗是标准的进1冷2查克拉消耗40点,这保证了佐助奥义可以在第二回合初直接放出。9体压制霸体!只要被佐助奥义打到的敌人本回合都可以对其进行追打!这是的第一个可以造成群体压制霸体的忍者,效果十分强大!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轮回眼佐助登场

普攻,攻击随机一横行敌人,大概率起手倒地,并附带1回合麻痹。

横行型普攻,并且还是大概率起手,类似于秽土三代和木叶斑。这种横行型的普攻伤害范围大,容易起手后排。同时,佐助普攻可以麻痹3体敌人,能够输出的同时限制敌人连击。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轮回眼佐助登场

追打,小浮空接大浮空,附带3回合点燃。

比较常规的单体追打,附加的3回合点燃可以一定程度上克制治疗。

被动,幻术轮回眼,受到体术攻击时抽取攻击者20点查克拉,40%几率使其陷入混乱。

吸收查克拉可以有效限制依靠查克拉增益的敌人,混乱则是一种非常强力的控制手段。概率碰瓷,与前辈山中风、加藤断一脉相承。佐助和他们最大的不同是,他本身是一个非常强势的忍者,伤害可观,敌人无法忽视佐助的存在,会主动被佐助混乱。

被动,须佐能乎,霸体,暴走状态下佐助暴击率提升45%,且普攻杀死敌人可额外获得1次攻击机会。

暴走状态加成是可以直接被自身奥义享受到的,佐助奥义就相当于有了45%暴击率加成,对比须佐形态,伤害不俗。其次,本回合佐助的普攻也是可以享受到暴击率加成的!大概率起手,高概率暴击,随机横扫攻击,并且杀死敌人增加攻击次数!这是一个加强版的串丸呀。理想状态下,佐助奥义打残敌人,普攻分身及残血增加次数,砍砍砍清全场!非常恐怖呢。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轮回眼佐助登场

另外除了自身强度较高外,佐助还有着不错的特效,变身走在街上也很帅气喔!

功能优化

1.上调忍者兑换页部分忍者每日兑换碎片上限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轮回眼佐助登场

本周更新后,很多可兑换忍者每天兑换数量得到了提升,比如达鲁依、团藏、仙鸣等忍者每天可以兑换次数达到了5次,半藏提升到了3次,鼬提升到了10次。还有众多忍者都获得了每日兑换次数的提升哦,具体有哪些请小伙伴们更新后自行探索吧。

2.日之印之力续期条件优化

 火影忍者ol更新前瞻 轮回眼佐助登场

日之印之力的激活条件获得优化,本周更新后,小伙伴们每周只需要达到5000日之印就可以激活了哦。

最后祝大家游戏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