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火影忍者ol水主忍考311关阵容打法分享

火影忍者ol水主忍考311关阵容打法分享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6-20 10:16:58

火影忍者ol水主忍考311关阵容打法分享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水主忍考311的阵容和打法,各位还没通关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

阵容配置如下:

 火影忍者ol水主忍考311关阵容打法分享

这关用披风雏田,我的是二星的。天赋是回血,高连,医疗心得,带毒。

这关用这个阵容要求比较高,老紫带一号装备,雏田和鲨鱼带2和3号装备都必须先攻过万。不行就拆一号的先攻石头全给后面。

具体打法:

第一回合鲨鱼开奥义打断黑飞,黑飞普攻会打死小鲨鱼。

第二回合等对面夏装樱奥义完后,雏田奥义团藏。老紫技能留着。团藏的技能是80蓝,这时候对面大概会在60蓝左右,因为团藏会被小蛞蝓解开封穴所以不能打死太多。

第三回合雏田奥义团藏。这时候黑飞会奥义我方,奥义完后水主奥义解状态。大蛞蝓没满级也没关系,因为对面木有点燃。

之后一直雏田奥义团藏。等团藏血比较少的时候,不要一上去就奥义团藏,因为可能会技能无法刷新,团藏死了被兜复活扔奥义。这个时候留着技能等团藏奥义的时候打断就可以了,因为团藏的cd是4所以短时间内基本可以不用理他。这时候三代也差不多了,三代是二号位,我方先攻破万的三号鲨鱼必须打断他的奥义,不然老紫会死打不过。

之后雏田瞄准兜打,夏装用养成老紫的追打带死就可以了。黑飞不用理他,他一奥义水主就跟着奥义解控,普攻只能打死小鲨鱼。

最后祝大家游戏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