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新闻资讯>>生死狙击7月4日新版本武器爆料 首把竞技

生死狙击7月4日新版本武器爆料 首把竞技英雄近战出炉

作者:4399菜菜 发表时间:2018-07-03 09:17:55 40407官方微博:

生死狙击7月4日新版本武器爆料 首把竞技英雄近战出炉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又到了大家最喜爱的生死狙击新武器爆料环节了!

生死狙击新版本武器爆料 首把竞技英雄近战出炉

下周三,也就是7月4日,生死狙击将进行两周一次的版本更新,这次更新将会出现什么内容呢?在菜菜的死缠烂打之下,运营老哥终于给了菜菜一些内部消息,简直感人!

本次游戏更新,将会上线首把竞技英雄级近战武器——赤电-舞者。

有请赤电-舞者登场!登登灯等~

生死狙击新版本武器爆料 首把竞技英雄近战出炉
生死狙击新版本武器爆料 首把竞技英雄近战出炉

唉,又是英雄武器,赤电系列这是要走上九字真言“临兵斗者皆列阵前行”的玄幻路线啊!临空、皆杀和舞者已经3把了,应该还有6把赤电系列即将登场,好氪,菜菜感觉自己的肾不够用了。

首把竞技英雄近战,大家猜猜会有什么技能和特性吧。什么样的竞技近战才对得起英(氪)雄(金)之名?

小伙伴这次爆料的武器还不错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