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火影忍者ol忍考300关土主神南阵容打法

火影忍者ol忍考300关土主神南阵容打法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8-08 09:55:54

火影忍者ol忍考300关土主神南阵容打法

推荐主角:土主

阵容推荐:佐助[须佐能乎],小南[神之天使],三代火影[秽土转生]

火影忍者ol忍考300关土主神南阵容打法
火影忍者ol忍考300关土主神南阵容打法

通灵奥义:满级蛞蝓

通关技巧:

本关有两波,第一波基本可以无视,第二波开始坑。

(配置需求,本人通关22W战力。佐助3W6血,神楠3W血,土主3W5血,三代3W血,低于这个血量的基本可以不用打了。至于原因老鬼等下会给各位看)

第一波:

第一回合:土主奥义前排,小南连击后奥义二代,奥义谁随意。

第二回合:佐助一枪过去三代。(小南普攻必须连击)

第三回合:三代奥义四代,结束。

第二波:(因为忍考300给改过,以前是秽土1和4代绝对先攻,现在是秽土1-4代绝对先攻+鬼人,相当于开场你要抗8个普攻+一顿连击,需要血量高)

第一回合:对面一顿普攻完成后,必须抗住,小南,佐助,土主不能死。

(PS:这里有个要点,因为初代30连击会定身,如果定身到佐助和土主,可以撤退了。定身到小南和土主,可以撤退了。定身到三代和土主,可以继续。定身到佐助和小南,基本不出意外可以过了)

等他们一顿过后土主立刻奥义前排。小南立刻奥义奥义雷主上标记,然后佐助立刻一个奥义过去,基本没人了。剩下自动就好了。

最后祝大家游戏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