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曹操副本攻略

攻城掠地曹操副本攻略

作者:乡下土豹子 发表时间:2018-09-01 13:56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曹操副本攻略

首先分析一下这个副本的特性,全部都是山地地形,前面四个副本的都是四个副将带一个觉醒主将(未觉醒司马可以反副将)

攻城掠地曹操副本攻略

选将:

觉醒夏侯渊必选山地神将

周泰必选(没有云垂阵的小朋友直接放弃月英换周泰吧)

甘宁必选(浪浪浪)

觉醒马超(双倍伤害)

曹操(给队友辅助,用的话就辅助马超吧也很给力的)

周瑜。诸葛亮(这个就看你有没有醒一层或以上)前面四个就不说了,基本就曹操辅助一车马超,夏侯辅助二车周泰在加上甘宁就随便过了。

主要说一下最后一个曹操的副本

对方是一车周瑜,三车诸葛,觉醒赵云,四车张飞,二车觉醒曹操(都是觉醒将,未觉醒司马不能反)

最主要的就是觉醒曹操,先偷九宝特性,再偷统勇(十宝的别说话),偷完之后变成伤害战法打三排,类似炎龙冲阵!

攻城掠地曹操副本攻略

排阵

1、三车周瑜.诸葛亮(对阵对方周瑜,上来就放战法,旋风破甲,就一直看就对了)

2、四车夏侯不带副(最后一排放战法,夏侯统高**还是不错的,主要就是给后面的周泰打辅助)

3、二车周泰固若金汤(关键的一步,为了让他对上赵云,周泰的暴击斩杀高,对上觉醒赵云就是一刀, 我不知道是不是bug,说了会不会被修改,接下来就多砍张飞几刀就可以了)

4、甘宁(对战张飞,战术克制,一只浪,直到曹操上阵切换主动战法完事)

5、一车马超(这是关键一步,曹操偷完你的统勇之后就会像炎龙冲阵一样杀一排刷一次,很恶心,用一车马超,战法快速刷新最好不过)

没有周瑜诸葛的朋友,可以用曹操辅助一车马超,夏侯辅助二车周泰在加上甘宁的打发(最好控制好甘宁对上第四的张飞,还要先破他前面的盾,这个副本甘宁要是用不好一点用没有,周瑜一车战法混乱,诸葛三车,赵云不碰撞,张飞四车,曹操一直释放乱世枭雄,)

曹操(最后放战法)

马超(一车马超,如果能干完赵云最好了)

甘宁四车

夏侯渊三车

二车周泰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